我兩隻貓都是領養回來的〈看貓樣子也知道〉

對那麼多等著領養的貓仔,領一隻少一隻,也算是做功德來的。

 

二六是從我ㄤ朋友妹妹家帶回來的,據說二六牠們被生下的時候,

貓主人著實的嚇了一大跳。

因為不曾外出的家貓,甚麼時候被公貓給騎了?

又甚麼時候大著肚子?

突然一夜之間多出了四隻小貓?

貓主人一路回想,可能是之前拜託隔壁室友幫忙顧貓,

在那天,發情的母貓失身了!!!

 

二六是那種在路邊可以經常看見模樣普遍的貓,這種貓又統稱為米克斯。

因為實在太普通,我常開玩笑說我家二六是"阿麥",也就是醜貓意思。

不過二六倒是很有個性,我的大女兒都覺得牠帥的像貓屆的小賈斯汀呢!@@



 

可能是二六跟我們混的比較久,跟唱秋比起來,二六比較會主動親近人,也較有靈性。

很多小動作,看在我們眼裡,二六真的是一隻很窩心的貓。

像是,牠喜歡幫唱秋舔舔毛,或是會像狗狗一樣,隨著我ㄤ腳邊走來跟去的。



會坐臥在浴室乖乖等候我們沐浴完畢或是跟我ㄤ一起泡溫泉。



 

不過我常抱怨,為什麼二六不愛窩在我蓋逼睡覺!

我ㄤ說,因為妳蓋逼沒有兩顆抱枕啊!! @@

也對!

 

雖然二六阿麥很普通很普通,但就是聰明。

雖然唱秋是個死胖子,但也是隻可愛的白貓。

若喜歡貓想養貓的人,請支持認養流浪貓。

 

這是我認養唱秋的台灣認養地圖網址,有貓,有狗的,提供給想要認養動物的人參考。

「台灣認養地圖」





瞧!我家二六多可愛!

睡前,會在ㄤ蓋逼挖一挖抓一抓的,轉個圈確認好靠枕位置,

再給牠舒適的躺下去 。











搶食的時候二六也會耍賤招。

傻傻的唱秋,就這樣好吃的料,被哥哥拋來甩去的,^ ^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