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高溫,只有頭毛的人類就已經熱到受不了,

更何況全身是毛的寵物,牠們早就熱到軟趴趴的!





這幾天的高溫,體毛比較濃密的唱秋,熱到哪裡涼爽就哪裡趴....




二六則是哪裡有風就哪裡躺....




夏天,寵物店的美容生意最好了。

很多養貓養狗的主人,大多會帶寵物去剃個毛。

寵物美容一次,最少也要600元起跳,一個夏天少說要來個2-3次,是一筆額外的開銷。

看兒子們熱成這樣,今天就試試DIY一下,省下這筆美容開銷。









我有兩把電剪,一把是剃頭毛專用,買了好幾個月....老公一直不敢把頭毛獻給我當作第一次。

另一把寵物專用,就在今天,說明書隨便看看後,就讓唱秋獻給我作第一次...

結果,出乎意外,非常的順手!




哀呦~根本一點難度都沒有麻..

把剃毛剪的刻度設定好,隨便剃也不會KEY卡

最難的只有怎麼抓穩會亂動的寵物,讓牠乖乖不恐慌的讓你把毛剃光光!





口憐~的唱秋,獻出牠的第一次給我的第一次。

接下來剃二六,我就變得快速俐落多了!




幫兩隻貓兒子剃完毛,原本牠們熱到互不靠近,脫掉毛衣後,又緊緊靠在一起了。





除非,你家的寵物很「高拐」或很「高貴」..

不然是可以考慮買一把寵物電剪,即使是生手,也可以很輕鬆剃的。





第一次看見唱秋的「裸體」,有著垂奶與垂肚的牠,可真讓我大吃一驚!

這讓我聯想,寵物的皮毛就像人類的塑身衣一樣,脫掉之後,

ㄉㄨㄞ~的跑出來,肥肉完全給牠原形畢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