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讓同情心變成了犯罪的手法。。。。。

娜娜今天收到這封郵件

內容是這樣

今天聽我老婆講的一個新的犯罪手法,

事情是發生在他們一個女同事的身上。 

那位小姐下班後,

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個小孩子在哭,

很可憐…就過去偕小女孩怎麼了?

小女孩就跟 那個 小姐說,

跟媽咪一起逛街…迷路了… 

哀求帶她回家可以嗎?

然後指頸子上掛著一個名牌,

哭說那是他家地址..... 

這位小姐不疑她有詐的,

就牽著小孩子的小手一起回去。 

這是一般人都有的同情心..... 

找到那個小女孩的家以後, 

她按門鈴,門鈴像是有高壓電般?

瞬間失去了知覺..... 

待醒來之後就發現.........

自己被全身脫光光的在山上一間空屋工寮裡面......
 
屋裡連件可敝體的衣服都沒有,

地上卻滿佈著......自己被扒光衣服後各種不堪入目的裸體照!
 
可憐的是.....自己卻連犯人長得啥樣子都沒看見.......

所以現在歹徒犯案都是利用同情心。
 
下次萬一遇到這種事,

千萬別就這樣傻傻的帶他回去,

就帶他到警察局去就好了,

走丟小孩的放到警察局一定沒錯,

警察叔叔還會買玩具買麥當勞給他呀~~~~~~~
 

看完是否心驚?

可惡的是,歹徒盡然利用小女孩當作犯罪的工具來誘拐被害者。。。。

娜娜想到就生氣!!!

想當初

娜娜20生澀年華也曾被"同情心"利用

話當時

娜娜走在街上

有一位男子向前走來跟娜娜說他皮包掉了

要跟娜娜借錢坐車回家....

傻娜娜還問:「你要借多少?」

我想對方大概也被「傻娜」嚇一跳.....吞吞吐吐說了500元

娜娜翻了一下錢包

還跟對方說...300好嗎?

我還要留200逛街...

第一次的被利用的同情心總是那麼的純真與愚蠢

被利用後的同情心第二次會變聰明嗎?

哈! 事實證明......我還是心太軟

這次「詐同情心集團」派出的是窮女學生....

娜娜雖同樣被皮包掉了爛招數騙過一次

但是看到長相無辜窮女學生....本性沒輒

這次傻娜不會問要借多少了

只問:「你住哪?」

女窮生回答:「我住高雄,可否借400讓我坐火車回去...」

「我可以用手錶跟你抵押...」

傻娜:「這300你拿去坐客運比較便宜...」

傻娜給了窮女生300元10秒後馬上反應

我可以告訴她好用的警察局...或借她零錢打電話ㄚ!!!!!!!!!!

當娜娜再轉頭尋找這位窮女生

她早溜之如煙...

第二次的「被利用」警覺已晚...

所以結論

娜娜還是笨!!!!!!!!!!

很幸運的

過了若干年

娜娜再次面對「錢包掉了」騙局第三次

若第三次再笨

絕的是,第三次這個騙子盡然是向娜娜「詐同情」的是第一個男子

一樣的話術

一樣在忠孝東路上

這次娜娜開口罵人了!!!!!

「先生,幾年前你已經跟我借過錢坐車回去...」「你還沒回到家嗎?」

就這樣...

娜娜再也不會浪費同情心給「路邊的捐獻箱」或「賣愛心筆的迪迪」

娜娜寧願幫助身邊的人比較實際

曾經有一次

娜娜順手接收路上傳單

對方宣稱是「幫助流浪狗的愛心單位」

在不經意拿下傳單的那一刻
便促進對方一連串的愛心強迫購買

娜娜在「不蘇服的壓力下」

用力拒絕了對方!!!!

結果娜娜就在人來人往的忠孝東路上

被對方大聲怒罵「你這麼沒愛心!圈圈叉叉之類的......」罵到好像沒買就沒有愛心似的....

幹麻要這樣!!!!!

不買也不可以當街罵人啊!!!

這社會到底生了什麼病???

吼!!!!!!!!!!!!!!!!

就是因為這樣

娜娜常跟之之小圈模擬「壞人之騙小孩真誘拐」模擬遊戲

為了考驗小孩

娜娜經常出招模擬犯罪現場與孩子演了起來....

例:

我是警察你爸爸車禍要我來接你...〈這是初階版〉

妹妹....我車上有一隻可愛的狗狗妳想看嗎?〈這是中階版〉

妹妹....我的狗狗不見了,可以幫我ㄧ起找嗎?〈這是高階版〉

妹妹.....我們是XXX補習班,填完這份問卷可以領贈品喔...〈贈品卻放車上...〉〈這是進階版〉

所有騙人誘拐的招數

娜娜都會跟孩子拼演技真演練一次

娜娜只能說

現在的父母當的真辛苦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