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著你,盤睡在沙發上。

M10Y15的粉紅小鼻子,代表你正睡的香甜。







我喜歡摸著妳的耳朵,見你舒服的樣子。

M15Y5的粉紅色,我知道你享受極了!







我喜歡翻看你的腳掌,觸摸軟軟QQ的掌墊..

M10Y5的粉紅色,有幸福的感覺。







我知道你不喜歡麻麻玩你,但誰叫你長的這麼可愛...

讓麻麻不想妝扮你也很難,

M15Y5粉紅色鼻頭,透露你的無奈。







   

你非常討厭出門,但麻麻卻喜歡帶你去散步。

瞧你的M20Y5粉紅色鼻頭,夠緊張的。



我喜歡看你發呆的樣子。

是放空的時間到了?還是在想等等要玩些什麼把戲?

你那KEN ~M15Y5的粉紅小肚肚,也趁機攤在涼涼的地板上,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