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與朋友閒聊,

她問,娜娜妳每天一個人在家裡工作不會無聊嗎?

無聊? 當然會啊!!

除了偶爾外出工作,幾乎每天上班下班吃飯睡覺,都在同一個空間..

一個人,一壺茶,聽著音樂,敲著鍵盤工作,鐵定是無聊的。

 

不過,偶爾,有個工作「夥伴」會來找我,

牠來的時後,會先跟我打聲招呼,喵~喵~的對我叫著,

就像是問我:「你在忙嗎?」「我可以上來陪妳嗎?」


 

恩~我也用了眼神與手勢回應牠,

拍拍大腿說,上來吧!

PM4:30分,音樂、鍵盤聲之外,又多了呼嚕呼嚕~聲,

 我低頭看著牠滿足的表情,

..

...

...

...

...

...

...

...

唱秋~妳娘工作在忙,你還跑來要我幫你摸摸爽!

會不會太超過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