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寫著一篇部落格文章,
聽見客廳有東西摔落的聲音,趕緊上前一看,

只見我家唱秋沒要沒緊的在茶几上給我逛大街,

這個死胖子把兩個杯子給打破了,吼!!

我當然生氣都來不及,迅速衝回房間拿相機,因為這個畫面,有梗!

 

你!!做錯事還給我在茶几上逛大街!!

 

不要以為裝無辜就可以逃脫罪行!!

 

你這個死胖子,胖到把茶杯擠到地上去!!!!!!!

 

還不認錯!!

 

告訴你多少次,不能上桌你就是不聽!!


看你把杯子打破了,害我要掃地又吸地的

還好客人要走之前有把茶給喝光,不然我得要多一道抹地的動作!!!!!

 

幸好拔拔不在,不然你的屁股絕對遭殃!

不過你也不要高興,因為我會當廖背阿,告訴拔拔你闖了什麼禍!!!

快給我滾回貓窩去!!


 

在我掃玩吸完了地之後,觀看被我怒吼閃進貓窩的兩隻貓,

怎麼反到是二六的神情比唱秋還要緊張,

唱秋還是那附沒要沒緊的表情。

真是的 ,死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