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容易脹氣。

當脹氣發作時,鼓脹的氣體搞得腸胃很
不舒服!

若在家裡,還可以自在的把屁大聲的放出來,減輕脹氣症狀。

但在外,若有氣不放,真的非常痛苦!


關於放屁這件事,
我想..

沒有多少人可以大方的承認剛剛偷偷放了屁..

或對眾人說「老娘現在想放屁」!!!


娜娜活到現在,
只遇過兩個大方放屁的人。

一位是高中老師,在課堂上公然放大屁,卻不准同學們大驚小怪。

另外一個是之前同事,她對著坐在密閉遊覽車上的40幾位同事說..

「對不起!我可以放屁嗎?」... (厚! 大家能說不行嗎?)




我也有一籮筐關於放屁的糗事。

 

【對不起,我的屁失控了】


娜娜之前是化妝品講師,在那個時後,每個月都要全省巡迴幫藥師上產品課程。

我一直很刻意保持講師的專業形象。

但有一次,毀了...

因為我在講台上不小心放了個響屁

...................

那個毫無預警的屁,嚇到了自己,也臭到了第一排聽課的人...


 

 

此屁一放,無法收回!!!!!!!!

我只好拉高嗓門,企圖用聲音掩蓋眾人的猜測 → 「剛剛是講師放屁嗎?」

 

 

【對不起,脹氣來了,浪漫約會也無法檔】

我的脹氣毛病如果發作,通常會在飯後的30分鐘之後。

脹氣在自家發作就算了,
若在約會的時候.........






 

這時後,不管是約會的對象是金城武還是潘瑋柏..

還是趕快回家放屁,
比較重要!!!

 

 

【臭屁不要隨便放】

有時候走在路上,強烈的氣體感覺來了,多半會讓屁隨著吵雜的街聲一起出去。

如果釋放出來的第一個屁,有臭味...

通常我會回頭確認,後頭有沒有人在啊!!!!!!

 

  

 

【切記,放響屁要留意正後方】


當妳感覺到,有一股強烈的爆破氣體,想衝出後庭花時..

別忘了確認你正後方12點鐘的視線死角。

我曾經有那麼一次,在街上放完了數個大響屁後,才發現..

有一位女士貼在我的正後方,很近的距離...糗!

只怪我沒有Double check!放了那多響屁給她聽,真是失禮!

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她那假裝沒聽見正經的臉。

~~~~~~~~~~~~呵!

  

 

【脹氣人ㄟ矸苦】

有脹氣毛病的人,最怕忍屁!

只要有屁不能放,一定會肚脹如蛙,那股不能出去的氣體..

會從幽門到肛門之間上下不斷的翻滾著,

狀況嚴重時會絞痛到臉色發白。


對脹氣的人來說

最害怕~~~~~~~~~~~~

正沉浸在熱戀情人懷裡談情說愛時,想排氣!!

最討厭~~~~~~~~~~~~

當另一半正在床上賣力演出時,放屁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