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真好!!!

在我工作的時候,你窩在我腿上撒嬌著...

雖然,你偶爾想要吸奶,但我願意撈起我的鮪魚肚...讓你吸個過癮!!!





有你真好!!

看著你,看著我用力的敲著鍵盤...

因為有你...讓我敲著鍵盤的思緒也輕盈了起來!!





有你真好!!

因為你的依賴,安穩著聽著喀喀答答的鍵盤聲...





而熟睡著....

我知道,因為你信任,所以我的擁抱給你最大的溫暖!!





還是,一切都是我多想?

因為,天氣冷,人類的「蓋逼」最溫暖....

所以,你們才會對我們這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