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40的不惑之年,不再像之前那麼注重外表,

反而喜愛上森林系自然樸素的打扮。

娜娜的工作不再需要時髦的衣著,取代的是舒適俐落的衣衫。

化妝也只強調眉毛與睫毛,甚至有時候素顏就出門...

當然,娜娜的素顏也不是這樣大辣辣的展現在眾人面前,

還是需要「可以遮掉大半臉」的帽子,

遮一下可能沒有清乾淨的眼屎或出油塌扁的髮絲....

就這樣,帽子開始有了「量」的累積....

我也喜歡上「戴帽子」出門的便利性了!!!





我的頭形與臉形很挑帽...

理論上,我是屬於大頭那一款人。

所以很多時後,試戴帽子,都是處於卡住的窘境!

要不然,就是帽緣太包,突顯了我多角的大餅臉形。

所以只要有試戴不錯又價格合理的帽子,絕對一定買。





跟我一樣愛帽子造型的妹妹,索性自己找帽子來賣!!!

從來不恭維她賣場衣物的我,這次很不要臉的跟老妹A了好幾頂....

代價就是這一篇文章。 〈算的很精〉

照片第一、第二張是老妹拍賣址的物件...

當然,她的賣場裡還有很多不錯的帽子款式,喜歡帽子造型的可以看看。

我老妹的拍賣網  → 【簡約初秋】




戴帽子出門真的很方便,

由其是素顏、做完微整形、打完雷射,帽子一戴就OK啦!!


以下,讓娜娜不要臉的PO上幾張愛帽造型...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