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好久沒PO穿衣誌了,因為我好久沒買新衣!

後來我發現,我的舊衣根本就穿搭不完...

於是我想,乾脆用一點巧思,穿出舊衣的風格。

就這樣,我翻出了2年前買的ZARA襯衫、4年前買的皮帶、5年前買的長靴、10年前買的牛仔裙...

把舊衣給它新穿搭...




像這件10年前,我在五分埔買的牛仔裙..

跟我10年了,捨不得丟,因為它很好搭!





這件2年前在澳門買的ZARA襯衫,很素也很基本,但不退潮!




這款皮帶是4年前日本Outlet購買的 ,粗曠皮革的設計,我一見就鍾情..

當時大約是台幣2800元的價格買進,呵~真是撿到寶了!




IROO的衣服、配件,不跟潮流走,品牌的獨特風格,實穿又百搭,我認為很值得購買!





我的包包最高購買金額不得超過3萬,考慮實搭性,絕對不衝動買包!

此款FURLA蟒蛇皮包,不到2萬5,卻是我目前為止買入最貴的包喔!! > <





我利用了舊衣、舊鞋,穿搭出了新風格..

所以,只要花一點心思,衣櫃根本不需再增添新衣! ^^

娜娜的舊衣也能新穿搭單元,後續還會PO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