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回,娜娜介紹過第三代的極速飛針後..

10/19體驗至今,二個月了,

之間娜娜做了一次極速飛針治療 + 深層靚采光一次 + EGF、膠原蛋白各導入一次 + 美白針3次

體驗已結束,就讓我來分享療程的成果吧!



依娜娜的皮膚狀況,原本喬美整形外科診所幫娜娜安排了極速飛針治療2-3次的療程計畫。

之間,碰巧娜娜要忙著搬家...

飛針的體驗就只進行一次,不過效果依然顯著。

如果能把療程做完,想必我毛孔的問題可以改善的更好!





為了幫助皮膚修護能力的提升,

療程之中,個別穿插做了EGF、膠原蛋白超音波導入各一次...





以及美白針三次。





極速飛針治療是利用高速馬達驅動直徑只有0.2mm的微針,直接對皮膚進行微破壞,

微針治療時,會有刺痛感,

所以治療前必須塗敷麻藥以減輕過程的不適。





敷麻膏的40分鐘,可以順便打著美白點滴...





極速飛針因為是對皮膚做微破壞,

為了使皮膚的自癒能力提高..

療程前會先塗上EGF生長因子,再進行治療..

這樣可以加速細胞修護與傷口的癒合..





治療時,額頭在麻膏的作用下,微針的震動,猶如按摩般的舒適....

並不感到疼痛...





不過,在滾到臉頰毛孔粗大,需要加強的部位..

因為微針要稍為扎深一些...來回滾次數也較多..

所以略有不適感!!!

之後看見自拍照片,阿娘崴~才知道滲出許多血水!!!

不過後來知道,這種微滲血,會讓血液中的血小板釋放皮膚修復生長因子,

成為輔助皮膚修護的功臣。




所以~為了美,我忍!!!

血水~你盡量滲出吧!!!!





飛針與一般的雷射治療最大差別在於破壞的深度,

飛針可以刺激到更深層的組織,

也可以依膚質狀況與立體部位如鼻子、眼周圍較細緻的部位,調整深淺的刺激程度。





做完極速飛針,臉部感覺如曬傷的灼熱感...

使用冰面膜鎮靜10-15分鐘,可降低熱紅程度。

術後,需加強保濕或塗抹具有促進修護作用的精華液。

療程未結束之前,

暫時停止去角質、三溫暖、烤箱、蒸氣室以及塗抹具酸性的左旋C、果酸、A酸之產品。

並加倍做好防曬的保護措施。





治療當天的晚上,皮膚因為經過微破壞,而產生紅˙熱˙腫˙脹...的現象。





這晚,我整張臉腫的像紅龜棵...

皮膚就像吃了麻辣火鍋..不停的發熱、滾燙著....

這般紅腫約持續到第三天開始消退...

所以若是上班族,娜娜建議最好是星期五下午請假來做療程,

利用假日消紅、退腫,以避開那些過度關心的同事們....






【治療後第一天】

隔天,加強治療的部位,出現較明顯的紅腫與結痂現象。

紅腫劇烈...建議出門需戴帽子、口罩遮掩。

在未消紅,消腫期間〈三天內〉最好以煮過的開水或濾過的水洗臉,較不刺激皮膚。





術後的三天,除了加強保濕與修護產品使用外....

可勤敷具有保濕作用的面膜..

以防止皮膚過度乾燥與緊繃的問題。





【極速飛針治療後的第三天】

臉部紅腫消退,不過因為皮膚表面經過微破壞,此時皮膚正加速的自我修護中...

所以開始出現緊繃、乾癢、脫皮的現象..




由其是加強的部位,感覺特別的強烈!!!





我在術後一週之後,回診做EGF的導入...

目的是幫助皮膚的自我修護功能...

誘發皮膚生長因子與膠原的增生。





由於娜娜的斑點、暗沉,使肌膚感覺毫無光澤緊實感...

所以,喬美診所特別極速飛針術後的二週後,安排一次深層靚采光 ,以改善我膚色不均的問題。






二個月後,娜娜的毛孔問題確實有顯著的功效。

這三張照片只有上睫毛膏,完全沒上粉的。 〈娜娜發誓〉

若你有毛孔粗大、痘疤、疤痕問題想改善,是可以嘗試使用極速飛針改善問題的。





【娜娜的極速飛針體驗後續感想】


關於擾人的粗大毛孔、痘疤、凹疤問題,一直以來是「美容治療」最難改善的皮膚問題。

粗大毛孔多半是跟先天體質有關,也就是說..

毛孔是油脂的排放口,出油量越大,毛孔也會跟著放大。

所以毛孔的問題可以藉由醫學美容的治療,改善它但卻不能根治。

與淨膚雷射比較,我自認為極速飛針的治療效果是比較顯著的。

由於極速飛針是對皮膚進行微破壞,

所以在治療後的保濕、修護、防曬都要嚴謹的實行,絕對不能偷懶!!

這裡,我也分享我自己使用的修護與防曬產品。



NOV娜芙的-防曬隔離霜SPF50+ PA+++ 以及 艾芙美的燕麥再生舒緩冷霧

對於減輕紅熱腫以及幫助傷口修護,可以勤敷再生舒緩冷霧。

艾芙美再生舒緩噴霧不單使用於臉部治療的問題,這罐對任何緊急的創傷口皆可使用的。

娜芙的防曬隔離霜SPF35好用是眾所皆知..

不過日本今年有多推出一款SPF50高係數的防曬隔離霜,對醫學美容治療中的皮膚使用相當有幫助。

娜芙的防曬隔離霜為什麼這麼熱賣?

主要是使用後不會有泛白與油膩的感覺。

看我的影片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