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開心農場開始那天,日誌上記載是11月7號這一天。

至今,12月21號了,表示,有些菜可以收成了。





是的,很多菜,長的也差不多熟成了。





我帶著小女兒,到菜園讓她體驗採割青菜。




但..............

老實說,小圈圈這天採割的蔬菜,並不是我種的。

我的菜,長的並不理想。>//<





話說,前一陣子,不是有10來天,一直下雨嗎?

那些日子,只要我起床看外面是下雨天氣,

我就會有一種,菜讓老天養的心態,索性不去菜園。




跟大哥每天勤勞呵護的菜田比較...





同樣一款菜,大哥的肥壯碩,我ㄟ乾扁瘦.......




大哥堅持有機,所以勤除蟲。





我ㄟ放任給天養,結果菜葉被蟲啃個精光。





更難過的是,我ㄟ3:8蔬菜,連菜蟲都餵不飽,直接乾死在葉片上......






我跟大哥說,我菜被我種死了。

基於同情心,大哥還安慰我說,那是他幫我種的時候,沒插深,所以是被他種死的。

我聽在心裡,真覺得大哥人實在是佛心來的....

在我傷心的這一天,他送我野生芭蕉、自種蔬菜一些。




無毒菜種的好,蟲蟲自然活潑健康。

拿回大哥種的青菜,菜蟲的活躍度連貓咪都怕了。




無所懼的菜蟲,直接撒野到貓頭上去,被蟲欺的唱秋,動都不敢動的....

讓蟲蟲爬上牠的臉呢。




由於大哥給的菜實在太多,我索性把這些蔬菜當作綠色盆栽養在廚房幾天。

只要走進廚房,看見它們,便會心情大好.....



最後,說到我的開心農場收成結果,連菜蟲都死在葉片上的跡象來看,

我真的真的不是綠手指的料....


所以說,老娘的開心農場,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