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昨天去了一趟有"回春達人""蘿蔔腿剋星"的魅力必緹診所玩玩.....自己



對!娜娜又去打玻尿酸了!

只要讓娜娜知道有誰誰誰打"什麼部位"很不錯 

娜娜就會有強烈的"嘗試"慾望 

早有耳聞,魅力必緹的黃醫師是個大帥哥... 

除此之外,力求完美、天生巧手,在業界也是出了名!

他就像嚴苛的雕塑家,他認為"美"就是要精雕細琢

美就是要適中的修正,不能太Over.....

無論如何 娜娜絕對要黃醫師為我"巧手織青春"



娜娜皮膚的玻尿酸與膠原蛋白已大量的流失,或許用"乍看"還可以謊稱年輕

但是"仔細看"還是沒有辦法騙自己 每年都是28歲!
 
 

當皮膚出現"大範圍的小細紋",那是皮膚失去彈性的表徵!



通常經過醫師的問診後,護理人員會幫你卸妝、抹麻藥之類的

娜娜愛玩,今天就我讓我自個來吧!







不正經的娜娜用正經的表情留下了這張"殘臉"的照片紀錄,為了要證實 

恢復青春只需一根針!




娜娜的"殘臉"在黃醫師的車車織織下,"活力"就這樣一點一滴注入皮下....

問娜娜會痛嗎? 哈!我說過我是怪物....過程有抹麻藥,真的不痛啦!

黃醫師的"快"狠""準"娜娜幾乎不知道已被插入幾回? 娜娜突然問"黃醫師,你插了嗎?"



施打玻尿酸不是隨便亂插就好,這必須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醫師必須考量肌肉的紋理、皮膚的狀況、

鬆弛的程度、加強的拉提,所有的因素都要仔細算計,簡單說,比較鬆的部位就要密集多插幾下



娜娜跑遍全省診所沒見過這款型男級的整型醫師!受不了黃醫師,他連POSE也是這麼講究!



酷!可以陪娜娜玩的醫師,絕對是個好醫師!!!




娜娜的活力玻尿酸正在皮膚裡慢慢的釋放效用,完美的術後對照必須要等二個禮拜後.....

術後這兩週娜娜必須勤敷臉,加強皮膚的保濕,這樣"活力"才能發揮最完美的緊實拉提效果。

以下是黃醫師用巧手織青春的真人實證前後對照,雖然前後有妝沒妝給它差很多..但是仔細看...

下垂的嘴邊肉以及全臉的膚質,真的"只需一根針"就拉提了上來耶! 神奇吧!



還請各位耐心等待兩週後娜娜的術後對照

Case by 魅力必緹整形外科診所 黃耀麟院長

 

** 2016年娜娜重新整理最強玻尿酸術後保養講解**

史上整理最詳細的玻尿酸注射術前後Q&A分享。【上集】
史上整理最詳細的玻尿酸注射術前後Q&A分享。【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