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精蟲衝腦還是基因作怪,所以男人的老二經常不聽話......


娜娜昨晚跟一群姐妹們聊天,我們說起了男人老二的壞話

大眼妹說,某天她聽Call in的廣播節目,內容談起了一夫一妻老鼠與雜交老鼠的基因實驗

實驗家發現把一夫一妻的基因移植到雜交的老鼠身上,可使雜交老鼠變安分

實驗家把這項新發現公佈並尋求男性實驗

這時廣播節目接到了十通男人的Call in電話

九通的男人生氣的說著根本是違反男人的生理機能,堅持反對藥物上市!

唯一可以接受的男人說,他愛她的女友,但是每次看到身旁熟睡女友...

他就好愧疚,因為他的老二總是受不了外界的誘惑出軌,所以他願意接受嘗試....

唉!還是一根不聽話老二!


好友說,她老公長期在大陸工作,她知道老公在大陸那頭總是胡搞瞎搞,她睜隻眼閉隻眼忍著...

有天她老公對她說,我是愛妳的,但我一個人在大陸,很寂寞的,妳要原諒我....

唉!又是一根寂寞不聽話的老二


正妹說,她認識一個很帥的外國男人,他說他是大老闆,工作很忙碌

他對她總是甜言蜜語,細心體貼.....

但是男人很多話讓正妹懷疑,他是老闆為什麼可以每天自然醒?

正妹知道男人的謊言只想騙她嘿修.....

唉!是一根織夢不聽話的老二


娜娜說,男歡女愛在沒有責任下,要如何亂搞那是自己的事!

但是當你有另一半的時候,搞之前請想想,如果你的另一半跟你一樣

正跟別人嘿修,你會不會難過?

聽太多因為老二不聽話換來破碎的家庭

看太多老婆忍著不離,只求完整自己卻不開心

唉!

這年頭,我想還是很多男人希望自己的老二可以有條件不聽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