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對服務業的態度非常在意,總會碰到一些白癡或虎爛的店員,真是又氣又好笑....

不知道是否服務業這行薪水太少,影響了他們的專業與工作熱誠

娜娜要說說曾經遇到一些很白痴的事....

話說有一次娜娜進了餐廳 服務人員問我:「小姐用餐嗎?」

難道娜娜像是想澇賽來借廁所的嗎?

娜娜:「恩.....我要外帶,請給我菜單。」

娜娜選定了餐點,用手指了菜單對服務生說:「我要這個。」

服務生:「小姐抱歉我們菜單不外帶喔!」

又有很多店員都當消費者是白痴

最多的就是服飾店小姐

衣服太緊她們會說:「下水後會鬆。」

衣服太大她們會說:「下水後會縮。」

看你猶豫她們會說:「這件全省賣到缺貨!」「我自己也有帶一件」「這件剛好客人沒來拿」

還有,她們最愛睜眼說瞎話

明明很肥,她們會說:「你身材很好了.......」(她們很聰明的避開"瘦"這個字)

明明腿粗,他們會說:「拜託這樣還好啦!」(她們總知道要避重就輕趕快帶過)

更扯的事,娜娜聽香港老娘說

她在香港精品店買了一只蛇皮皮包

老娘摸了不像蛇皮硬度的包問了店員:「為何皮質像布材質這樣軟勒?」

店員:「因為這隻蛇之前有打過肉毒桿菌。」

蛇打肉毒??? 有沒搞錯啊! 虎爛也不要這麼沒品,莊孝維!

香港老娘怎麼看也不像是內地人.....賣東西要帶眼睛好嗎?

娜娜想問,肉毒是針對肌肉放鬆達到除皺效果,干蛇皮屁事!

蛇皮還是這麼皺,肉毒又這麼貴,真是夠鬼扯!

賣蛇皮包的店員,娜娜要叫你第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