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有嚴重失眠,那種身體好累腦子卻很亢奮的躺在床上真的痛苦.....

娜娜今天想說給他早睡,哪知在床上翻來覆去越想睡越睡不著

熬到凌晨一點三十分終於忍不住起來靠腰一下,娜娜妳乖乖睡好不好?

妳明明已經躺在床上,吞了一顆老娘買的退黑激素

怎麼突然一下子想做一檔活力玻尿酸的電視新聞專案,又很快的跳到要幫小圈圈設計草莓衣

連構圖縫製也繼續想著......(娜娜妳到底要不要睡啊!)

好不容易把思緒抽空,妳又想到朋友生日快到要送什麼好勒? 

該死的娜娜,一下子就想到好點子還繼續興奮想構圖........(娜娜妳明天還要早起開會耶!)

越想開會要早睡,娜娜的腦袋又蹦出明天要記得連絡XXX醫師安排採訪時間.....

然後又幻想著明年公司尾牙我要做什麼造型當主持人呢?夭壽喔!又是一個動動腦的延伸題....

娜娜妳還要不要睡啊?還爬起來寫網誌,寫工作MEMO.....已經兩點多了!我哩勒~

即使娜娜睡了大腦還是會持續運作,因為娜娜再度進入我的異次元世界繼續做著娜娜怪夢...

娜娜希望關機後,真的可以乖乖睡覺!晚安!


後續篇

哈!還是翻來覆去想著週五萬聖趴要怎麼搞?

好不容易不知道是幾點昏睡過去娜娜夢見跟五月天上台表演,表演項目竟然是秀雪貂

那隻雪貂因為生貝比涱奶,娜娜還幫雪貂擠奶.....

還夢見董志成到娜娜家做電器檢查......我會腦神經衰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