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是眷村長大的窮孩子,但活到現在,這波的景氣真的低迷到覺得自己也好窮....

全球經濟掌控不是小老百姓可以預知的,雖然娜娜對財經很外行

但以我的敏感度,這波的景氣該是被某些國家、大財團給操控

像似先來個大地震,之後再慢慢從中獲得更大的利益!而這些真相不是我們平凡人可知的!

就像新聞媒體、政治秀一樣,民眾永遠看不清楚事實的真相!

看著一間間店面頂讓、出清、關店,或者是裁員、減薪、找不到工作的新聞,真讓人感到不開心!

政府提出的3600的消費券,娜娜看不懂這樣的消費券振興了一時的買氣經濟,那,,,之後呢?

最大的超商龍頭也為了3600的消費券,想要來個"最方便的好鄰居"搶點搞頭!

他的相關企業也想要廠商"盡快"提供商品,只為了消費券的利益!

娜娜不懂,政府為了刺激景氣,動用到國庫又勞動一堆人力,這樣的動作台灣之後的經濟就會復甦嗎?

這根本是治標不治本,娜娜真的看不到台灣的未來!

因為台灣根本無能推動未來!

泰國,亞洲最大的航運轉站,最多觀光客旅遊的地方

即使海嘯後的蕭條,但是他們國家用最短的時間,振興觀光、提倡新的"時尚泰國"

香港,亞洲的東方之珠,這個與大陸亞洲經濟連線的重鎮,街頭上只見人山人海的

本地人、內地人還有外國人.....根本沒有受到影響....

新加玻,當地已經有了亞洲最大、最豪華、最新進的健檢診所!

越南,亞洲加工輸出最大國家,國際提款機比台灣更多!

日本、韓國、印度、大陸我們都知道他們一直在進步中,而台灣呢? 有規劃過未來嗎?

連小小的澳門也蓋了賭城來刺激當地經濟!連小小的香港也有迪士尼坐落!

台灣呢?只有可憐的消費券刺激沒有的未來.....

那些失業的人會因為3600的消費券而開心嗎?

那些窮人會因為3600而滿足嗎?

那些負債的人領到3600又有何感想?

這些人不會因為3600而開心!

開心的只是廠商、賣場、以及我們這些還有收入的人.....

娜娜無黨派,我的靠腰只因為我看不過去無能!

我難過我的朋友因為景氣而失去鬥志!我心疼我的朋友被裁員找不到頭路!

真是可笑他媽的3600!搞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