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行程

三天的雨


及 三天的濕搭搭之旅


第一天到達宜蘭時 已是將近黃昏時分 冬山河親水公園的人數曲指可數

以前總是幻想著童玩節的行程 應是熱鬧滾滾外加一堆小孩的哭泣聲

下車後 烏雲總是跟著上頭 一溜煙的罩住我們這群龐大數量的人群裡 

老姊   我不覺得這是一項令人失望的旅程 

我覺得 偶爾  來個如此的樣 也剛好很符合我這個屬於愛詩的A型幻想人

有時並不熱衷於過於形式化的照片  剛好小黑來當我的模特兒

牠的眼神似乎是說:你有養狗喔!!~~ 跟了我一段小路後

自顧自的向著新鮮點跑腿去






捷拓公司的員工說多不多 也約有200多個員工

要多個人員集合拍照是件不容易的事 尤其是主拍照人

相機一切都喬好後 倒數計時十秒鐘的滑壘是一個很精彩的開心姿態

通常這個時候大家都會主動說"西瓜很~~甜~~~~"

蘭陽博物館內陳列著與台南歷史博物館同樣的古早年代味道一樣的老回憶
 
是一所很棒也很乾淨的地方







礁溪的延路上一整排的溫泉飯店與泡湯塞滿了整條大街

整條大街上不外乎都是找吃的比較多 似乎不受棉棉細雨的影響

遠遠的輝煌燈光與高聳樓層更襯托出長榮鳳凰酒店的貴氣

裡面的服務與享受都能令我們回來後回味無窮

各式的餐點與甜點及素食都是整齊的排列著 花樣豐富而口感十足 每個人機乎都給100分


 

在謝記賣鴉賞的專賣店裡 媽媽們總是精挑細選的要買回家孝順給孩子們吃

我對鴉賞沒啥興趣 倒是對隔壁可憐的病狗狗投以最關愛的眼神


 

第二天底達平溪依然還是雨傘離不開視線的近中午

跟著雨勢有越發圖強的同時  剛好遇到董事長正在討論著放天燈的活動

也剛好有這個榮幸能夠參與拍照影片留作紀念









溪有很多led小天燈 專屬我的水瓶座天燈靜靜的擺著 我卻沒買



這次的行程是我從沒經驗過的雨天旅遊

每個人大包小包拎著 互相的為彼此撐著傘 即使是下大雨 也要買個名產的決心 很夠堅定

在三峽 是清水祖師爺的地盤 旁邊有老街及菜市場 最有名的應當是牛角麵包及好吃的豬血糕

在老街裡面有一間興隆宮的廟宇 比較少人進去參拜 其特色與台南的百年廟宇感覺是一樣的

同事順道在祖師爺面前抽了個籤詩 只想知道兒子是否可以順利考上好的學校

不過 在試了兩三次後都是笑杯的狀況下她機乎要放棄的當下

我勞下一句話:你要不要再試試 這次包準你有答案 天知道我可能有第六感吧!

這次甩杯還真的有杯 而且是大吉的籤詩 




拎著牛角歸去 其實不愛吃牛角 在世界上所有的食物當中我最愛的就是水果

老姊  沒有水果 等於是得了肝病一樣的疲勞 與貧血一樣的沒力 



在鶯歌博物館裡 馬桶也是一項藝術品

特別的是可以把絲瓜做成燈的藝術品很有創意

老姊 你也可以把貓咪的紙房子裡面掛著閃爍的狄斯可絲瓜閃亮燈

包準貓咪的房子不到一天的時間內 就會報銷



led燈示意圖



三天旅遊影片點我喔!


覺得讚請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