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之前,就聽很多醫美同業的朋友說,

標靶震波溶脂的效果真~的很好,一直讓我想躍躍欲試。





10月底我終於撥出了時間,

預約了費洛佳標靶震波溶脂的療程。




術前,諮詢師叮嚀了一些術後要注意的事項,

包括,術後要大量的喝水,一天至少要喝足2000~3000cc的水量,

以幫助溶脂後的代謝。

術後可正常飲食,請勿暴飲暴食...之類的,叮嚀的非常仔細。






費洛佳醫美診所,有著非常舒適的環境空間。





林明潔副院長分析了我的腹部脂肪問題,

她說,其實我皮下脂肪並不多,大部分是內臟脂肪的關係。

林副院長解釋,標靶震波溶脂對皮下厚脂肪效果最好,

有些人腹圍一次可減4公分以上。

林副院長說,我的泡芙很紮實,不過還是會有效果出來的。




治療前,先在腹部脂肪最厚的地方,作出量身定位點,

這樣,下次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治療效果有多少。





標靶震脂前,先使用真空負壓電波,軟化脂肪層。

真空負壓電波感覺像熱熱的魚嘴,吸著肚子,很舒服。




軟化後,林副院長捏捏我的脂肪評估與測量,

找出我腹部脂肪分佈大略的位置,劃上記號。




快快快,把我脂肪都拿走。





接下來要把腹部脂肪作集中。

我的肚子在兩位脂肪推手,一推,一擠的......




數分鐘過後,便推出了一團脂肪山。





標靶震波溶脂儀器有一套專屬的即時影像追蹤導引系統。

系統會以3D影像程式計算出治療區域、能量擊發點數,

以及確認穩定的將能量傳輸到治療部位。








整個治療過程,完全沒有痛楚,只有微熱與輕微的電波感覺。

從真空負壓電波開始到標靶震波溶脂結束,療程時間約1小時。





作完肚皮有點微紅。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作完當下,我覺得泡芙肚好像有變小呢。




來看一下,我標靶震波溶脂14天之後的成效。








這是我標靶溶脂一次的效果,

我想,如果來個三次治療,效果肯定會更好。






娜娜作完這次標靶震波溶脂的療程,

個人認為,對於有局部脂肪突出問題的人,比較適合。

像是全身瘦,但有一團脂肪在小腹、兩側腰、大腿外側等擾人的問題。

使用標靶震波溶脂3次,可減3~6公分的成效。

雖然娜娜僅治療一次,不過也減了1.8公分,成績很不錯。


非侵入性的標靶震波溶脂,不像雷射溶脂或抽脂,

會破壞周圍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所以沒有術後恢復期的問題。

術後完全不會影響到生活作息,包括運動。

不過,你一定配合多喝水,每天至少2000cc以上,以輔助脂肪的代謝。

治療2~4週內,脂肪就會自然完全的排出。



以上分享。



【歡慶耶誕】這個耶誕♥讓費洛佳成就妳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