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被要求,是在小圈圈剛吃完一份大人份量的便當之後,

她拿著紅蘋果對我說。



不知道是小孩子的消化特別快?


還是小圈圈肚子裡有蟲?

份量一樣,我跟姐姐早就吃飽撐著,她還可以再喝兩碗湯。

吃飽了,我收拾碗盤,先切了一盤水果,想等洗完碗之後,稍微消化可以吃吃。

好不容易坐了下來,只見小圈圈正在賣力的掃光水果。

小圈圈,好會吃!











某天,我帶小圈圈去餐廳吃晚餐,用畢,服務生拿了一張問卷給我們填寫。

小圈圈說讓她寫。





很明顯,在份量那一行,小圈圈在「普通」打了一個勾。

因為這天我幫她點的是「兒童餐」。





還好,小圈圈不胖,可能是因為她愛吃青菜、水果勝過吃肉與零嘴。

最近我常調侃她,小圈圈,妳好會吃喔!你不怕變胖嗎?

她說,我上學每天會跑操場運動啊。平常每天會跑3圈,如果最近吃比較多,會跑5圈。






小圈圈很會吃,是最近的事,我擔心,是否是性早熟的徵兆?

暑假才被她的假性發育〈胸部〉緊張了一下,

還好後來,發育跡象跟著暑期一起結束...有小鬆了一口氣,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因為小圈圈才小二耶~

如果這是發育前的徵兆,會不會給它太早了! 〈可怕的塑化劑啊~〉


確認ㄋㄟㄋㄟ只是虛驚一場之後,小圈圈開了自己一個玩笑說,

她的胸部在暑假,假裝長出來騙人家啦!





小圈圈不愛吃速食,炸物也很少吃,零食偶爾會吃一些。

跟一般小朋友愛吃的食物比起來,她的喜好似乎有點另類。

她最愛吃的蔬菜是小黃瓜,不管是炒過,還是生啃,她都愛。

她最愛的水果是小蕃茄,洗多少,就吃多少,基本要二個大碗公的份量,才能滿足她。

她最喜歡喝湯,如果當天有她喜歡喝的湯品,她可以只喝湯,不吃料,猛喝好幾碗。






這天,我在頂好超市被一區好艷紅的蘋果吸了過去。

這堆漂亮的蘋果,一顆要49元。


我要小圈圈挑一顆,我挑一顆,回家之後,說好,每天只能削一顆來吃。

一樣的,這兩顆蘋果,都是在吃完飯,削好,先端出去擺著。

20分鐘後,我忙了廚房的清理,回沙發一坐.....

一大顆的蘋果很快的,被小圈圈掃到只剩一片給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