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困擾的地方就是凹陷的臉頰,從小到大,我的臉都是瘦瘦的,

以至於讓我的顴骨總是很明顯的突出。

唸書的時候,誤以為戴牙套能改變臉型,也許就不會再有顴骨較凸的問題,

沒想到戴完牙套後,不但沒有出現我想要的尖下巴,卻讓我的臉更凹了!




molly是在4年前拆掉牙套的,她說,矯正過程還拔了3顆牙。

臉不長肉的molly,最常被親朋好友關心,叫她不要再瘦了,要吃胖一點!

天知道的,其實molly已經吃到屁屁跟大腿都胖嘟嘟的,但臉還是一樣瘦。


自從拆掉牙套後,我就更討厭我的凹臉了。molly說。

因為臉凹,讓我看起來總是精神不好、老氣或是看起來像兇巴巴的樣子,

就算靠化妝掩飾,也沒有辦法改善明顯的凹頰,這個凹凹臉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的困擾,

現在只能盡量用頭髮遮住臉頰,但也只是在欺騙自己而已。




凹凹臉讓我變的更自卑,不喜歡拍照,甚至也不喜歡照鏡子。

最近還發現,我的淚溝怎麼越來越明顯!

拜託,我可以不要像個苦命人,好嗎?

。。。。。。。。。。。。。。。。。。。。。。。。。。。。。。。。。。。。




主治徐典雄醫師左翻翻右轉轉molly的臉之後,說明...

凹陷陰影與稜角過多的臉型,很直接的,就是給人親和力不夠、精神不好的印象。

改善molly的方法很簡單,只要使用玻尿酸將凹陷的地方打飽滿,

再打一點肉毒桿菌素除掉一些動態紋,這樣,臉就不會看起來這麼苦了!






 molly肉毒桿菌素的治療對策

使用肉毒桿菌素除去有習慣性皺眉與抬頭的皺紋,讓上半臉的皮膚變得緊實光滑。

施打一點肉毒桿菌素放鬆咀嚼肌,這部位縮小後,臉凹就不會太明顯,也能柔順下半臉的線條。






 molly凝膠式玻尿酸的治療對策

mollly臉部整體是缺乏立體感的,中心點,鼻子,山根不夠高,顯得整張臉更平。

利用簡單的工具測量 →牙籤,可以看出山根還可以補強的差距。



玻尿酸打蘋果肌與兩頰的時候,可依著顴骨的幅度,作出修飾顴骨過高,

又可以擁有漂亮的椪皮程度,這樣正面、側面線條都好看。

最後,在填補鼻翼兩側,鼻唇溝地方的凹陷,讓整體立體飽滿的更加完美。





這天,使用的是,含麻藥配方的XC零痛感玻尿酸。


molly剛開始有一點緊張,當第一針下去的時候,眼睛還抽動一下〈嚇到〉

但推針時並不感覺痛,只是有些地方因為注射範圍較大,稍有脹脹的感覺而已。

由於注射的部位比較多,難免會有瘀青,不過,不用擔心,約7-14天就會自然退瘀。


。。。。。。。。。。。。。。。。。。。。。。。。。。。。。。。。。。。。





術前-臉部凹陷陰影太多,線條有稜有角的,加上不夠高的山根,整張臉平的好黯淡!

術後-椪皮飽滿的臉蛋,所有凹陷陰影消失,顴骨不再高調,取代的是柔和立體的臉型。





術前-總是沒有好氣色的凹凹臉,說自己不苦,但看在別人眼裡,依舊是張命苦的臉。

術後-自然飽滿的模樣,隨時散發親和的好臉色,現在常會不自主的微笑,因為,大家都說我變美了!




依著顴骨至兩頰的凹陷瑱補飽滿,再打一點蘋果肌,可以使顴骨看起來不再那樣高聳。

必要時,也可以填補太陽穴,讓太陽穴至顴骨之間的凹,形成平線,

這樣也可以讓剛強的顴骨,看起來柔和。






有部分的淚溝,可藉由打蘋果肌,利用蘋果肌的椪,往上支撐,

同樣可以消除因為眼眶皮膚鬆弛,所造成的淚溝問題。




以上銘謝 台北 晶華經典美醫診所  徐典雄醫師 以及 molly小姐。

 

 你也想成為美麗的見證者嗎?請點 → 【娜娜誠徵「微整形」見證素人,男女皆可】








打玻尿酸再也不用忍痛了!

凝膠式玻尿酸有了新配方,這個新的劑型,除了保持原有的凝膠玻尿酸的特性,

還特別添加「麻藥成分」在玻尿酸裡面。

XC零痛感玻尿酸注射時,麻藥會瞬間發揮作用,所以注射的過程中,一點都不會感到疼痛。

對愛美又怕痛的人,XC零痛感玻尿酸無疑是最佳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