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圈圈,好久沒有合照了,跟媽咪玩一下自拍。

好啊!

喀嚓,喀嚓。

連拍了將近20張,小圈圈沒有一張正經的臉孔,連帶著,我也一起豁出去,

來個不搞唯美的母女合照。

但,我還是輸給了小圈圈她的誇張鬼臉。




我這個當麻的,早已習慣這個瘋癲的水瓶座女兒,

不過,每當我看見小圈圈二年前幼稚園的正經畢業照...


我都會噗哧的笑了出來。






不只我會笑,連她自己看了也會哈哈大笑!

因為實在太不像小圈圈了。

手拉啾啾,拿扇蓮花指都出來了...我,哈哈哈!

我問小圈,你怎會擺這POSE?

小圈圈說,是攝影師擺給我看,我學叔叔的。


叔叔?哈哈哈!於是,我又大笑了。

小圈圈也笑出了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