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喝了一杯威士忌,一下子就微醺了。

找點樂子,釋放一下工作壓力吧。我這麼想著。

我走去看了正在睡覺的二六,發現牠從身體隙縫偷瞄我,警戒心很強,算了!這傢伙肯定無趣。

於是馬上轉移睡眼惺忪的唱秋也有了好玩的想法。

















很快的,我拿出了一張白紙,一支黑色簽字筆,一捲雙面膠,一把剪刀。


一下子就把道具都準備好了,接下來就要看唱秋的配合度!



給唱秋添眉毛,雖然已是我用過的老梗,不過這次我幫唱秋作了五個造型。


還好,唱秋脾氣好,可以讓我邊拍邊笑邊逗著。

哈哈大笑之後,這晚,我睡了一夜好眠。














太好了,唱秋眼神有到位!











這個造型,沒什麼特色。










知道戴了假睫毛,自動就把瞳孔跟眼睛放大。

真的要給唱秋拍拍手!














整理這組照片,我可是笑出了眼淚!

原本要有的兇神惡煞模樣,添在唱秋臉上,反倒成了憨憨呆呆的樣子!















唱秋兇兇的臉,看了還真不習慣,還是笨笨的造型比較適合唱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