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朋友的部落格「千萬別亂看恐怖片」又想起了自己曾經遇過的恐怖事件.....

問~這世間真的有鬼嗎?

娜娜要說

有神就有鬼

就像有正就有負

有陽就有陰一樣

都是存在的.....

娜娜沒有特異體質

但....偶爾還是會體驗到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

也許聽起來可怕

但我總認為

有時候人心還比鬼可怕的多了....

回歸正傳

娜娜的鬼影實錄又發生了哪些事呢?

呵~娜娜之前曾PO過的恐怖飯店後...這次我去巴厘島又遇到詭異的事啦!!!

恐怖飯店<----點之前的文章看看!!

娜娜在日本飯店經歷過恐怖壓床事件後

日後只要入住飯店

會懂得敲敲門告知好兄弟"抱歉打擾了"只求可以平安度過一夜

不過

有時候並不會如你意

你也只能任其他調皮

跟他對抗度過晝夜....

娜娜這次巴厘島之旅

在第一天入住的VIILLA又遇到了"那個".......

不過這次"那個"是個小孩子....

話說那一晚....

入眠不久後的我

見到從天而降不懷好意的小腳往我身體朝來...

睡夢中驚見此狀

我盡然非常生氣的

抓住他的小腳

對他大吼"不要啦!走開!"〈我認為沒惹他,就不應該來煩我〉

........

在「不該招惹我」的怒氣下

小鬼一下子就閃了!!

就醬樣~~我又繼續睡覺.......

同樣的VILLA也度過了第二個夜.....

隔了幾天我跟男友提了此事

他說

他早就知道這些"調皮小鬼"〈男友有特異體質)

@@什麼?? 這些??

他說那天入住就看到一群小朋友在VILLA裡...調皮的跑來跑去

也知道我在睡夢中被小鬼戲弄

在我的怒吼之後

小鬼無趣接著又玩弄他時

他才狠狠的說"夠了!別鬧了!

小鬼"就"轟"的消失不見蹤影.....〈所以第二天我才能睡得安穩〉

呵~

看到這裡...

故事內文比較可怕的是...男友的"特殊體質"吧
?

恩~他的確看得到"那個"

偶爾也會跟我說一下"實況"

或許有些人會害怕跟這樣的人在一起

但我一點都不害怕

也不會因為他告訴我..看到什麼而緊張兮兮問他有的沒得....

因為我又沒做壞事...幹嘛要怕"那個"?

娜娜總是用平常心看待

"那個"就跟"人"一樣

何必在意?

這世間最可怕的

還是活在世間上有著害人的心...

才是真正的鬼

不是嗎?

娜娜最後要說

現實社會那些害人精才是真實的"鬼影實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