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常在部落格收到這樣的留言...每次看到都覺得好笑...

相信有些格友跟娜娜一樣

會收到一些「寂寞」「生活圈小」「自稱普通人」的感性留言

這些留言寫的文謅謅的

你們瞧這些文章千篇一律都是這樣寫著.....

懂了遺憾,就懂了人生,

在經歷以後,我們才學到了許多,明白了許多,也成熟了許多。

我叫陳X城,也和你一樣,都是一名普通的人,

我是一名拿著香港身份的大陸人,回香港三年多,

已經有穩定的工作,生活圈很小,人海茫茫,你我可以在這邊相遇,

也許老天瞑瞑中安排的,你相信緣份嗎?

如果你也相信緣份的話,請您加入我的msn:chenjXXXXX@live.hk

人生之路,一定不會總有枝繁葉茂的樹,

鮮豔奪目的花朵,蝶飛蜂舞的美好景色,

它一定也會有阻擋在前的高山和荒涼的沙漠;

希望以後的人生,我們可以互相分享,互相幫助,互相支持!

-------------------------------------------------------------------------

Hello、我叫俊X,32歲,天平座、來自香港,由於生活圈比較小。

上班休息之際想上來交些不同領域的朋友、如果你也樂交朋友請加我的MSN哦、

MSN:junyuXXXXX@hotmail.com 期待你的加入。

-------------------------------------------------------------------------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

聽陌生的歌......認識陌生的你真好 ,我們交個朋友吧。

MSN:memXXXXXXXX@hotmail.com

-------------------------------------------------------------------------

也許我很平凡,但是我絕不缺乏生活的熱情 和生命的夢想,

也許我會孤單,但是我會一路 找尋你的蹤跡。

遇見你,將是我生命中最絢爛 的時刻.  

總愛站在陽光下的海岸,柔柔的 笑望著,清澈的海水,

耀眼般的藍,那裡有彩 虹..如果您願意承擔那道完美的彩虹 

在時間允許的話可以加入我的msn聊聊.:msn:junyXXXXXX@hotmail.com 

這些騙人的把戲應該是專攻寂寞女子吧!!

各位千萬不要因為看見對方俊俏的大頭貼

想嘗試一下異國網交

千萬不可啊!!

通常他們的部落格一定只有悄悄話的留言

像這樣...




相簿裡只有幾張帥氣的照片

像這樣....




這絕對是一種騙女的手法

把它當做笑話來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