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寵物剃毛,不再能滿足我,一直很想試試剃個人頭看看。

當然,這~白老鼠,非枕邊人莫屬。

我ㄤ也答應我,要滿足我這個欲望。

可是,為剃頭而買的電剪都躺了一年,他還是遲遲不敢放心的把頭毛的事交給我!




↑ ㄟ!外面的美髮師,剃的頭也不怎麼樣嘛~


我常抱怨,他每次花個幾百元,給人剃的頭都很失敗,何不把錢省省,留給我試試。

〈反正都是失敗〉

就在今天,我ㄤ終於首肯了。

而我因被突然告知「可以剃頭」,有點措手不及。

趕緊把躺了一年的電剪翻出來,剪刀、打薄剪、梳子、兜兜全準備好。

再點YouTube一些「電剪剃頭」的教學影片,用5分鐘的時間,迅速練功。




↑ 我ㄤ的小瓜呆頭,今天要死在我手裡啦!哇哈哈!





↑ 這些剪髮剃頭的工具,終於可以派上用場,真是替它們感到開心!

  〈呵呵~是我開心!〉





↑ 我ㄤ說,圍起了這個兜兜,很像受刑者,有些恐怖!






什麼恐怖?

恐怖的在後面哩.......













雖然已經利用網路速成班,練了5分鐘的剃頭功,不過電剪是第一次拿出來...

所以我急忙的速閱說明書,研究了一下電剪的拆裝,就上膛硬拼了!











畢竟被剃的人不是寵物,剃不好,我ㄤ被笑,我也會有連帶責任。

每嚕一下,我都膽顫心驚,深怕嚕個太爽,把我ㄤ的頭剃到KEY尬,像鼠啃。











還好之前有請教過作美髮的朋友,問了電剪12mm、9mm、6mm 、3mm刻度的差異...

於是我先用12mm嚕手覺, 9mm推剪後腦 ,6mm 推髮順,3mm推鬢角。

最後,頭頂的毛髮再用打薄剪隨便亂剪一下! 






在經過了一番奮戰之後...........







我的剃頭初體驗,大功告成!

好佩服自己,第一次幫人剃頭,沒有剃到KEY尬,還能剪出造型!

好有成就感!








蛤?問我嚕這個頭嚕多少??

好像很久吧.....

久到我老公發火!

最後,我也被我ㄤ的沒耐心,搞得很煩,便用草草給他結束。

去去去!老娘也不爽剪了!〈本來要好好的來推順他的鬢角與脖子髮際線的地方〉









↑已經長的夠像三太子的溫ㄤ!



由於鬢角鬚鬚太長,造形太像三太子,我ㄤ後來還是乖乖回座讓我推完鬢角。

至於,脖子髮際線的地方... 〈他看不見所以就算了〉

老娘下次再練習吧!














↑我ㄤ當然不知道這個唯獨的敗筆,誰叫他要給我不耐煩.....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