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是經由不專心上班 然後一直很放鬆的頃聽著電台知道的消息

只有兩天的時間 而且冬天又是蕃茄的季節 不去可惜ㄚ~~而且蕃茄是我的最最愛ㄚ

與同事飆去的這一天 又是陰雨棉棉 而且兩個白痴女生繞路繞到去問路人

這是要怪舉辦活動單位的路標不明確 還是要怪自己沒帶GPS 


一想到蕃茄 不管是牛蕃茄還是聖女小蕃茄目前出的品種琳瑯滿目 顏色也有多樣化

在我們那個年代 單調的單一品種就吃的嚇嚇叫了 每當一下完課 第一要件就是要吃水果

老姊  其實小時候多希望能抱著蕃茄或水梨之類的水果入睡

或是 吃完水果後不刷牙 因為水果清香能讓我感到很舒服

有時候很誇張的是 喉嚨會感到一陣的渴望 然後多希望旁邊馬上就有蕃茄夾梅子

然後大量的吞進去 舒暢ㄚ~~


 
黃色是水梨 紅色就是蕃茄囉!能這樣睡覺是最幸福的!



滿滿的糖水草莓與黏到牙齒拔不開的糖蕃茄  我與黏糖奮戰有十分鐘之久

邊走邊歪嘴的情況很嚴重

好心的老闆專心的教導我如何拍攝他的糖草莓

我當然是當仁不讓  後來獎勵是贈送牙齒拔不開的糖蕃茄 











老妹 買了兩包150元的小蕃茄 打算就這樣打發一個中餐

吃得很撐的蕃茄肚子中午 很滿足

這裡有一攤有賣海帶芽  我很想自己做看看 

但經過我的衰手  我想料理會變的很難看 想想也就免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到偶ㄚ 就會想到你

想到你小的時候一直很愛吃偶ㄚ 也不瞭解偶ㄚ會比蕃茄來得好吃嗎?

現在我會想吃偶ㄚ 完全只是因為想要隔天臉色好一點才會想吃它 

不然 我可能會把它當球與NENE一起玩吧!


經過一攤賣羊奶羊奶酪的攤位 激起我愛動物的快樂心

於是站了許久觀察 也剛好拍到精彩的畫面

點看 【喜羊羊打鬥玩弄篇】

大南天福德正神廟





經過人潮滿滿與遠離小孩哭鬧聲的午後 下了一場小棉雨

想起許久沒給土地公爺爺拜敬 往阿蓮的路上車變得很少

車很少  感覺很舒服  經過灣道的邊緣有一股鄉下的清新感 

我一直在想著我必須強迫著自己在心靈上的提升的問題

也 必須一定要趕上比同齡年紀的心靈與成熟思想 與 文字的的獨特創見 

這樣才可以有許多不同的角度來寫東西

文字創見對自己而言永遠都顯不夠 

腦袋永遠都裝的不夠 因為沒有創見 

因為沒有對自己的進修 所以一直維持在自己的小匡匡

我也很渴望滿屋的書籍能夠陪伴我到老  因為我要的不多 

這在你高中時 我時常偷看你的日文書籍偷偷練習發音

 或是偷看你的美容書籍偷偷吸收知識

其實要的不多 會變得更快樂些 


不管走到任何一間廟  我都會想要來一杯 報上名與住址後

第一回合就馬上有杯了

看似內容還不錯 充其量也只不過心理安慰而已


人生如蒙鏡 看似真實又覺虛假

是課題也是層層關卡 考驗過去後又得到全新的自己

是摸索 也是探險  連微小的細胞也覺得可貴

是沙塵 也是電子粒子 互相碰撞後終會得到解釋

說是肉體 也可以說是附著於靈魂的殼 殼變幻破碎後 又另尋出路
  
一個循環後  消失的靈魂終會滅於宇宙 滅於大氣層內 或滅於本身的質

老姐  樂活的快樂思緒取決於腦袋瓜

無法取悅自己就無法影響周遭  影響周遭後的快樂  卻令自己感到滿足  

一個人的過程是否要經歷過重重危機後 才能明白可貴的真理

身份的代表是否是真的代表一切?

還是到最後微小到連被細菌打敗過後的惆悵感才徹底恍然大悟

老姊  我想  UFO的觀眾們  可能私底下都會嘲笑我們的無能與無知吧!   
 





老姊  nene總是很撒嬌的喜歡靠在我的腿上 看著我 就在寫這篇結尾時


老妹,2012.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