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褲 就是內褲 有什麼好精彩的呢?

老姊  我並不知道我居然有這個症頭 也是這幾年的事

還好我是女生 但我可以想像男人為何那麼愛偷内褲

而且專挑自己喜歡的樣式 然後穿在自己身上的變態感覺

但現在 時代不同了 內褲外穿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蕾絲穿在男人身上好像也要趨向於正常

你瞧!雖然大陀些 絲質的質感依然不減

在這裡 只適合身材好的男人







如果 是肥大的人 可能變成.....内褲瞬間被"
崩裂"的狀況






還記得有一次 在公司很專心開心的吃著飯時

忽然眼角邊出現了不該出現的畫面

瞬間 up的心情 down到谷底 只見到非常低的不能再低的牛仔褲
 
中間那道深深的黑色深溝中光大明目的開心跑出來偷見人

我正吃著有醬油的豬腳飯

我想著她應該早上有上過大號的樣子....

我想著如果她能擦點粉掩飾應該還可以小性感 






我覺得她......
沒穿內褲

記得很久以前 看過一部黑人搞笑的電影

裡面所有的黑人穿的褲子機乎都到腳底 連內褲也是

就好像是被人拉下去的感覺 走起路來很屌 很時髦

很自以為是 但常跌倒就是了

我看了之後  笑到我在地上連翻滾好幾下 







有的時候 上班真的來不及了

心急的情況之下 穿著倒反的內褲去上班也是偶爾有的是

然後就在不經意的蹲下之餘 被同事發現到..................






心中跑馬燈

我怎麼穿倒反的內褲上班... 穿倒反的內褲上班...
穿倒反的內褲上班 ....

別人會怎麼想
.....別人會怎麼想.....
別人會怎麼想 ..好空虛喔!




【老妹的異想天開】


為什麼沒有一個網站可以自己diy設計內褲

而且還可以做口袋放紙鈔(好笑吧!)

然後設定數量 廠商就會做給你呢?

天氣真的好冷喔!穿絲質的內褲一定很冰涼吧!有發熱衣 為什麼沒發熱內褲?

最近自己又買了一堆內褲 但也不一定會穿

掛在洗手間 掛在衣架上 隨手一丟 拿在手上把玩也好  看了都心花怒放




最近nene過得健康又快樂 自己除了有毛衣及三條棉被過暖冬之外

還給牠吃了高級優格兒當零食 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40公斤的nene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但是如果牠不小心踩到的話 

那就真的笑不出來囉! 





2012/12/30 新年快樂

老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