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

一月初的冬至 還是非常的寒冷

在世界各國零下的溫度真的很不敢領教

日子歸類的方式與年齡的思考方式也已逐漸的明朗起來

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也學會如何隱藏起來

外表與內心的思緒也可以很輕易的學會不容易表達於外在

不輕易的讓人知道

我想自己應該是想開了 在各種事情樣貌的轉變之下

隨時的僵硬微笑對自己與別人都是好事 我也會將其僵硬化為真實內在

媽媽說的對,所有的一切都將在40歲開始以後
 
開始學會 開始懂得 開始認清 開始明白

自己明白語言將不是我的強項

文字也只能是紓發的情緒對象而已

不是最厲害 不是影射任何人 更不是批判是非




在日子一如往常的生活中

軍隊式的生活是我內心迫使自己的方式

也是生理自然的方式之一

然而生活看似平靜平淡也無奇

卻也是認定與淡定的生活方式之一

不知道要以該屬於A型的優柔負面想法

還是要以O型的神精活潑方式面對

我想我兩者都有

曾經讓爸爸疑心帶著我驗血型的同時 那時候什麼都不懂

只知道我是個很笨的小孩 在內心裡也是這麼的認為

這是一個很糟糕的想法




這樣的想法讓我持續很久很久 有時候封閉自己或許是好的吧!

老姊 你老是看我一個人獨自的玩耍或許就是這個原因吧!

但是我瞭解我應該有一些其它的才能吧!

我不應該只有這樣吧!我什麼都學不會嗎?這未免也太遜了吧!

這是我經常性的想法!每個人也應該要有這樣的想法存在!




2013年開始 獨自品嘗自己的開始

我愛藝術 愛音樂 愛動物 愛語言 愛自然 愛奇特 愛宇宙 愛舞蹈 我的興趣很廣泛

唯獨男人已不愛了 我已經把愛情拋到九逍雲外

我已經把愛情鎖到一個小盒子裡了

因為生活累到我無法把感情再加上了

在有限的身體裡 我想學習更多的東西 是自己想學的一切

在經歷許多後 你會發現 愛情已經不是必需品

逐漸的縮回原來的自己 這才是美妙之處

縮回後 時間似乎不夠用給自己 書籍買了一個多月後 依然還是停留在第41頁

人生經歷已一半的41頁 絕不想再重頭再讀一遍了 再讀一遍 再痛一遍





冷到發抖 冷到還是要坐上機車趴趴走

感受一下生命力 感受一下臉頰貼近大自然的凍僵程度

面對大自然 我很好奇也很敬畏

我越來越不愛俗事 越來越不愛聽俗事 俗事讓我變得很淺

就像是在淺灘一樣 永遠都不知道海底裡到底還潛藏著什麼

而且讓我心情煩躁不安起來 也越來越會發脾氣

但是又不得不推著俗事走 不得不將俗事放在心裡面

有時候氣自己 有時候又必須拋開自我 變得像精神病患一樣

我試著把每一件事給拆開去想 也試著把每件事都當做是自己會發生的事 

去瞭解別人的感受 去感受別人的痛苦

我也不瞭解為何人無法去體會別人及善待別人 

始終無法瞭解 使終改變不了別人的想法 

私心應該是最大的惡極之一

老姊 我確實有那麼一次的精神病發作 

是在國小的時候

在全家飯後散步回來的時候 我得到一種啟示 

是一個盒子或是箱子的啟示

我裝在裡面 我老是出不來 箱子會突然變大 突然變小 沒有出口 很痛苦 

我躺在床上身體搖晃

自己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然後不知道怎樣 又自己好了!

還有一件事 你可能聽了會覺得不可思議



這是我沒有告訴任何任人的事 我害怕別人會怎麼想我

國小的時候 我們睡上鋪 爸則是睡在下鋪

我時常睡在半夜往下看 我是騰空的狀態 

等於 我移動了身體 我的睡鋪則在我的左邊 

我甚至還摸到了燈

我是做夢還是又是精神病發作?但當時我也不會害怕

倒是我常尿床就是了!

是藏在內在的精神病?亦或者是小孩的幻想?

然後 經過那麼久的事 現在對於異像空間並不怎麼害怕 

就如同

之前有遇到過的一個色狼 奇怪的動作後 

我還會問對方 你為何要如此做?

學會冷靜以對 將有助於你思考的方向及如何逃脫這一切

昨晚興致一來 跑去染髮了 

因為再也受不了烏媽媽黑漆漆的顏色 讓我整個精神有變差的感覺

老姊 我的自然捲髮讓我感覺到很幸運能有這種自然捲髮

如果你能夠也有這一頭的話 該有多好呢?



老姊

今天回家整理一些東西時 看到一些早期珍貴的照片

媽媽清秀的臉龐 中分的頭髮 單眼皮的雙眼 

再加上媽媽長穿的大喇叭牛仔褲 實在是好漂亮喔!





還有你的憨憨照片

那時候的你與黑人沒兩樣!!

而且是恰查某~




左邊的是老妹 吃著糖 包著尿包

頭髮與現在沒兩樣 一副鳥樣






而且還找到你的出生證明




老爸27歲時的照片

現在像不像智信呢?



憶無限美好

今天哪根神經不對的買了一雙黑色裸靴給自己

希望自己能夠高個5cm就算不錯了!

支持MIT喔!

brunii | 美國女孩牛麂皮低跟短靴 | 經典黑






2013年 

希望是個很好的一年開始

預祝 新年快樂喔~

妹,2013,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