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秋秋耶麻麻知道你喜歡跟我撒嬌,也喜歡遠遠的,偷偷地看著我...

但是,可以請你改一下看我的眼神嗎?




雖然我是家中唯一的「美眉」,你想挑逗我,是可以的,

不過,耍酷這招,不是我的菜。





前些時間,我寫了一篇文章來調侃你的小眼睛。

看過文章的人,輕微者,是哈哈大笑,嚴重的,看了都笑到發抖...

但他們不會知道,我經常在工作當中,被你強迫要坐大腿,然後又被這樣的眼神持續騷擾....





迷濛的眼神,只為了討我的一親芳澤.......




但是,能不能學學史瑞克那隻鞋貓,使出無辜的大眼睛對我.....




征服我,讓我甘願多給你一些溫柔的愛撫。。。




別人家po的貓咪,全都是可愛的生活照片!

在你們倆兄弟身上,我很難捕抓到有可愛的畫面。

雖然有很多格友笑著說,你們好可愛......

但.....我覺得他們是喜歡看你們笑話多一點!!!!!!





大家說,是嗎?




娜娜後記:

每次跟別人提起唱秋,我自己都會先發笑。

因為他實在太有喜感了!

首先得稱讚牠的好脾氣,因為牠可以任由我的擺佈,不會發脾氣。

每次,要牠乖乖坐好,牠都會很認份,配合我拍照或玩弄。

之間,唱秋也會趁空暇之餘,順便利用坐姿舔理肚子的那片毛。(實在是很會充分利用時間的貓)

以我貴為兩隻貓麻麻的我,必須更正大家對貓的部分認知。

那就是,不是每隻貓在撒嬌的時後,都會有史瑞克鞋貓的那般模樣。

我家兩隻貓要有無辜大眼睛,只有在「開貓罐頭」霎那,才會出現....

可說是現實中的超現實。

所以,貓兒只有討好料時,才會給你真正的「好眼神」!



延伸閱讀  →  【我家中的大眼目與小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