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跟溫ㄤ
來個浪漫約會了!

對住在淡水鄉鎮的我們來說,說要吃什麼氣氛好又特別的料理,可真是考倒我們。

還好,有好朋友的推薦,L EXITOS 西班牙料理滿足了我倆的心願。





位於信義路/敦化南路巷弄中的L EXITOS 西班牙料理餐廳,

一踏進,我就被許多特殊的裝潢設計給吸引。

懷舊與現代感的交織拼湊,沒有壓力感的舒適空間,在這裡用餐,輕鬆的像在家的自在愜意。





為了避開人潮,這天中午,我跟溫ㄤ提早來到L EXITOS過聖誕節,

我們點了「情遇巴塞隆納」雙人套餐。




不用傷腦筋的套餐選擇,最適合我們夫妻的調性。

以下是套餐的內容。




當老闆說,這是卡布奇濃湯時,我竟然很白癡的問,這是有加咖啡作的濃湯嗎?

當我話一脫口,我就知道,我太無知了,濃湯,只不過是經過特殊處理,像杯卡布奇若...

是非常好喝的牛肉卡布奇若濃湯。




主廚特製沙拉,生菜搭配炭烤過的雞肉,沾上帶有橙味的沙拉醬...




好吃到,我一個人,把這一盤吃光光。




四式Tapas拼盤,有肉丸子、起司豬肉捲、香菇、燻鮭魚塔.....




煎到香嫩多汁的干貝..





搭配切塊蘋果+蘋果泥的香煎鴨肝..




蘋果的香氣與鴨肝的美味,經過咀嚼MAX之後‧好吃到爆!!!




L EXITOS嚴選的菲力牛排,對肉質很挑剔的我,吃一口便猛點頭的...




因為,好吃的牛肉,根本不需要額外的調味,吃原味就知道,牛肉的好壞,

此牛排果然是有經過嚴選!




 L EXITOS炭烤豬肋排,經過獨家醬汁醃製一晚,吃過,唇齒留香,
令人允指回味...




L EXITOS招牌,番紅花海鮮飯,使用義大利米用番紅花快炒後,再加入草蝦、珠貝、孔雀蛤、花枝等...

之後,用烤箱,讓米粒吸收滿滿的海鮮味。

這道招牌,雖然當下,我已經有了八分飽,因為好吃,我還是把它嗑光光了。>///<

〈這道我另外加點的〉




喔!好飽,我跟我ㄤ說,甜點我吃不下了...

當甜點來時,想說,品嚐一口聊表心意....

沒想到,我又把香蕉起司塔跟古典巧克力吃光光了。>///<

因為吃下一口之後,便凍不了它的美味。

配著好喝的冰滴黑咖啡,甜點便一口接一口,一不小心,吃的乾乾淨淨的。





不甜不膩的古典巧克力,好想再吃喔!




吃完L EXITOS西班牙料理之後....

只有滿滿的幸福感。

不同於一般餐廳的概念,雖然每樣份量不多,但花樣多變的組合餐點,

是驚喜,也能大大滿足嘴挑人的口腹之慾。

這天,我除了用餐,也在上菜的空檔期間,到處遊走,欣賞餐廳另一角充滿現代感裝潢的藝術傢俱,

這是經營者的貼心啊!

在充滿綺麗夢幻的空間裡,「藝術」「心靈」「美味」「幸福」我全都感受到了,

這一餐下來,注定未來,我一定會常來L EXITOS,以滿足我的對L EXITOS的美食懷念。


L EXITO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1號

電話:02-2700-0780

週二至週日12:00-22:00,每週一公休。

網址:www.L-esc.com

blog:L-exitos.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