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代替了兩隻貓兒子收了「急凍黑曜石強效水晶貓砂」試用二盒。

我這個作麻麻的,便負起義務要兩隻貓兒子作功課。





↑ 這是我家唱秋認真作功課的英姿。





↑ 我家兩隻貓兒子排泄量很大,用普通貓砂,一天要全部更換一次。





↑ 我現在用的普通貓砂,因為凝結除臭不佳,雖然便宜,但用的很兇。

   



對貓砂,通常我都是買特價3包500元,有含芳香味道的那種。

以前,只養二六的時候,一包貓砂感覺可以用好久好久....

自從屎王~唱秋加入後,一個月三包貓砂都不夠用。

兩隻貓加上屎王的加持,只要便盆滿了,味道就會特別的濃郁,清理貓砂時,得戴上口罩。





↑ 屎王唱秋,尿多便便粗又臭,每次拉完又不愛蓋砂,遠處都可以聞到牠的屎臭味。





↑ 二六就還好,牠會把自己的排泄物掩蓋的很徹底,不過,因為貓砂被尿搞的黏TT的,

   愛撥砂的牠,掌間常沾滿了砂礫。




雖然麻麻是收到了「急凍黑曜石強效水晶貓砂」的試用品,但我可不能呼嚨寫文。

寫試用文可是要負責的,所以我作了一些小實驗。





我們先來看貓砂礫的結構比較
---------------------------




↑ 這是我之前常用的貓砂,一顆顆橘紅色的是含芳香的砂礫,只要被尿浸濕,芳香也就跟著失效!




↑ 這是
「急凍黑曜石強效水晶貓砂」除臭的來源為彩色的水晶,不會被貓尿影響,

    所以可以持續釋放香味,高效活性碳的砂礫有長效的淨味效果。




再來看貓砂凝結性的實驗比較
-------------------------------



我用3cc的水,各別滴入普通貓砂與急凍黑曜石,讓貓砂與水結合10分鐘。

然後再撥開貓砂,觀察凝結後的差異性。



普通貓砂滴入3cc的水量。




黑曜石水晶砂滴入3cc的水量。




過了10分鐘,拿起沾濕的貓砂塊。




用手撥撥砂礫,試試吸水後的比較。




以下再用照片說明比較
----------------------



感覺兩組貓砂,凝結後,砂塊大小相同。




普通貓砂,凝結後,還會有黏TT的殘留,表示無法瞬間鎖住水分。




黑曜石水晶砂凝結強,可以把水分緊緊鎖住不擴散,去掉砂塊,砂礫不會黏TT,很乾爽!



來看看急凍黑曜石強效水晶貓砂的包裝
----------------------------------



厚實紙箱易提包裝。規格:9.07kg。




側邊有個開口,直接打開,就可以使用。






二六與唱秋的試用總結
-----------------------


跟之前使用的普通貓砂比起來,三包抵一盒的黑曜石水晶貓砂,價格是個小負擔。

不過以貓砂的凝結效果來看,用量會比普通貓砂省很多。


普通的貓砂,只要一泡尿,一把屎,就會騷臭味很重,凝結不呈塊,整盆貓砂就必須淘汰。

使用黑曜石水晶貓砂,只要屎尿量不是太大,稍微用鏟子把結塊撈起,貓砂還是可以繼續使用。

現在,我把普通貓砂+黑曜石水晶砂混合使用,發現,這樣用起來效果也不賴!

跟之前單用普通貓砂的情況來比較,混合的貓砂,臭味少了,把排泄物清一清,再用都沒有問題。

這個方法,可以同時解決用量與價格的問題。〈虧我也想得出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