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縫雙眼皮也二年多了,可能是我40多歲的年齡,所以皮鬆的特別快,

之前縫的雙眼皮開始逐漸內雙..

再縫一次吧!

等我更老一點,皮鬆的不得了的時候,再來割一割。

我這樣想。





很早之前就知道楊菘宇醫師的雙眼皮手術口碑很好。

也曾在他的診間碰過認出娜娜的格友,是二位相揪一起割雙眼皮,一起複診的好朋友,

她們很開心也很大方的跟我分享她們的體驗。

那時,就下定決心,下一次動雙眼皮手術,一定要來找楊醫師。




10/18約好門診的這天,我跟楊醫師作了溝通。

第一,我只想比現在的雙眼皮再深一點。

第二,雙眼皮的眼頭開口不要大,因為我不適合。

就這些要求了,其它的專業我就全部交給楊醫師。





術前,護理人員先跟我說明了術後的護理注意事項,再吞個消炎藥,就準備進入手術室。




動手術,對身經百戰的我,沒有緊張。就很平常心。




手術前,先在眼皮地方上個麻藥。

因為上麻的模樣實在好笑,所以特別拍下來作紀念!




我沒有哭,那是手術前,護理人員在我的眼睛裡點了眼藥膏的關係,所以水汪汪的。




縫雙眼皮之前,先在縫線上作出記號。




畫好記號後,再使用專業測量尺,確認左右兩眼雙眼皮的厚度是否平均。




在依記號,定出雙眼皮摺痕後,張開眼,讓醫師再次確認,就開始進行手術。




外眼皮打麻醉時,有一點點痛,但隨著麻藥作用開始,就沒知覺了。

倒是,翻開內眼瞼打麻藥時,很刺很酸,我感覺我的白眼翻得很厲害!





縫雙眼皮手術前後,約花了一小時完成。




我的雙眼皮,縫好了。




冰敷後,就可以回家了!




這是當天縫完雙眼皮,搭捷運回淡水拍的照片。

未來一個月,就利用帽子+平光眼鏡,作為我
隱藏整型的造型。





我的雙眼皮術後記錄





第一天。

眼睛腫脹程度可接受,可能也是個人體質的關係。所以不是很腫。

另外,我也很乖,有聽醫師的話,勤冰敷。





第二天。

瘀青比較明顯,眼睛有點泡泡緊緊的,一樣的,我的冰敷沒有斷。

冰敷持續到術後第四天就好,之後便改用熱敷。〈幫助去瘀〉





第三天。

需要外出,我的帽子+平光眼鏡造型,遮得很徹底。

我不說,周邊的人不會發現我作了什麼。




第四天。

高雄出差,隨手照了一張照片,雙眼皮就像割的很深的那種,沒有太恐怖。

我的瘀青範圍很小,也很淡。所以就沒有很持續熱敷了。




第32天。

縫完的雙眼皮自然多了,不過,還有點略腫,眼皮上的縫線,有些紅紅的,化妝蓋的過去。




看一下近拍,戴了放大片及加強眼線的樣子。




第37天。

也差不多度過了恢復期,除了偶爾因為我的水腫,雙眼皮會看起來泡泡的。


就這樣而已。






很多人最擔心,縫割雙眼皮後,會留下疤痕,透露出人工的痕跡。

然而,手術後會不會留疤,最重要,除了跟醫師的技術有關,

另外,術後的護理作的好不好,也是關鍵。

這是我第37天的雙眼皮,我特地把眼睛局大,讓大家看看縫線已經隱形了,沒有疤!





那麼,用割的呢?

瞧!這是小雅,她的雙眼皮是楊醫師割的,完全沒有疤!



楊菘宇醫師的雙眼皮縫合術獨門技法




雙眼皮手術要縫?還是割?取決於眼皮厚薄、是否鬆弛下垂,提眼瞼肌無力等問題而決定。

如果眼皮薄,沒有眼皮下垂,眼瞼肌無力的眼睛,用縫的,就可以有漂亮的雙眼皮了!

不過,縫雙眼皮,會因為時間的影響,縫線會有鬆脫的問題。

而楊醫師為了改善這個問題,獨創了「小切口雙眼皮成形術合併三明治式雙眼皮縫合法」

透過傷口小,進行眼皮抽脂,再藉由三明治縫合術,由外而內固定雙眼皮的高度,

以改善術後因為時間拉長,雙眼皮的高度變小,弧線不順暢,提早鬆脫的問題。

對想要避免全開式(割)雙眼皮,又擔心復原時間太長的人,這項獨創,是個不錯的選擇。

想更加了解楊菘宇醫師的獨創手術 與 更多的雙眼皮實例

請點 → 【小切口雙眼皮成形術合併三明治式雙眼皮縫合法】




以上,娜娜誠心分享。


這是我最近的文章,可以看見我雙眼皮一年的維持效果。

  【體驗分享】4D標靶電波,讓我的V-Line回來了!


雙眼皮.jpg  

這是我縫完2年後的照片(更新日期2014.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