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JILL有兩年了。

某天,她跟我說,她要結婚了。

從電腦另一頭傳來的幸福婚紗照,我,被震住!

哇!好有個性品味的婚紗照片,視覺.藝術.浪漫.獨特.自我全都兼顧了,真的很特別!





接著JILL說,很多小道具都是她親手作的,也作了整體的視覺佈置。

聽完之後,我只有不停的哇阿!哇嗚!哇!






然而不只這樣,連婚禮佈置、捧花、喜帖設計,Jill她說,全都自己包辦。

我只能說,她太強了,這是我看過最美的婚禮設計。
















在美國主修藝術設計的Jill,因為不想跟隨傳統制式,所以便親手規劃籌備自己的婚禮。

也將她一生想要的夢幻婚禮,獻給了自己的第一次。

熱衷婚禮設計,也樂見幸福的Jill,許了一個小小心願....

她想,為台灣女孩打造清新脫俗,浪漫甜美,充滿個人風格的婚禮設計。


於是  【吉兒˙梁,婚禮設計顧問】 小的成立了。


娜娜給想要有自己夢幻婚禮的妳,幸福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