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了數個月前26的照片

終於知道為什麼朋友說小貓咪最可愛了!!

雖然長大的26有著公貓雄赳赳氣魄

不過養到現在

還真的覺得小時最可愛

就是因為當時可愛模樣.....所以讓牠給騙了!

現在正值春青期的26

只要摸摸抱抱讓牠非常舒服...

牠就會硬起來!!!



色貓!!再過7天你就要當太監貓了!



養寵物真的要很有耐心

不能太寵

也不能過兇

對於常用貓爪厲牙偷襲我的26

我現在只能寄託...

看牠割了睪丸之後是否會變得比較溫馴.....



攻擊我時26腳爪之間常散發出濃郁的騷味.....



生氣時後又常放臭屁!!

這些我都認了!!

誰叫娜娜被當時可愛的小26給騙了!!



無論如何

26也是在娜娜被資遣後的第一天就陪伴我

命中注定的新開始!!

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的愛護牠到永遠.....

最後

娜娜要祝大家 新年快樂!

不管今年過得有多糟

過了2009年

都要把不愉快的事情忘乾淨

迎向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