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自家看101煙火】

今年沒有參加跨年趴

娜娜選擇跟男友窩在家裡度過2009年最後的一天...

搬至新家算起來也邁入了第四個年

2009最後一天娜娜第一次在自家窗看101煙火

這天晚上我幹樵了自己!

前三年去人擠人的看煙火又辦趴喊倒數的...

原來自家窗就是觀賞101最佳的景台

前些年的我真是頭殼壞掉了!

不過說真的

每年的101都說是最後一次跨年煙火

卻一直沒完沒了的....

就像結束營業大拍賣

一賣就好幾年一樣....真奇怪!!

娜娜看101的跨年煙火就像一根爆炸的火柱!

中間還卡彈兩次...還真解HI!!

還不如傳統的煙火好看哩!




【好姐妹QQ的愛犬發生了意外!!】

我的好姐妹QQ的吉娃娃肥雞發生了意外!! 詳情請點看-->QQ的新年意外

看QQ的部落格哭紅了眼..娜娜真是不捨!

讓娜娜阿姨秀秀!!

肥雞要加油喔!

不要讓QQ媽咪擔心ㄋㄟ!

很多喜愛肥雞的哥哥姐姐們都很關心你!!

妮妮你也是喔!!

別忘了娜娜的肩膀、擁抱、小窩隨時為你而開!!



【小圈圈的牙終於被我拔掉了!】

1/2星期六小圈圈那顆搖晃的乳牙終於讓我給拔了起來!!

工具-->拔眉夾

小乳牙就這樣不費吹灰之力的.....結束它與宿主5年多的日子!!



【娘砲26要跟睪丸說再見了!】

26的去勢之日訂在1/5

為什麼要定在此日呢?

因為男友是在1/5這天退伍的

娜娜問男友:退伍日有什麼特別的意義要兒子26這天去掉蛋蛋?

男友說:啊!就退伍沒什麼意義啊?!

娜:........................

我一直誤會以為這天割蛋有什麼特別的..

原來..只是"依老杯爽啦!!"〈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