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開始,娜娜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娜娜邁入40有4的年紀,已經不太喜歡拍照這種事情。

因為實在不想把鬆垮的老臉拿出來嚇大家。

不過,在一個多月前,因為作了4D標靶電波,又恢復緊實的臉蛋後,

我不得不把恐怖的老臉照,拿出來讓大家見笑。

如此犧牲,是要讓大家知道4D標靶電波效果有多好。


 
這是2012年7月份帶小孩去北海道拍的照片,

畫面整個很不優,還有,我的臉是怎麼了?





側面下巴線條模糊成一片,可見臉部鬆弛老化,

昔日的娜娜,到哪裡去了?

自己看了照片都覺得恐怖,你說,怎麼還會想要自拍呢?





((OH,MY GOG!左邊那位大嬸是誰啊?))






去年9月份時,因緣際會接觸到4D標靶電波,就對這個電波療程非常感興趣。

跟傳統電波比較,4D標靶電波能針對每個年齡肌膚狀態量深定作治療,

精準鎖定老化問題,確實改善老化鬆弛、深淺皺紋等等效果,讓我為之心動。

看著照片中的鬆垮老臉,我決定,不管付出多少代價,

一定要讓自己變年輕。






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4D標靶電波?

傳統電波沒有精準鎖定的功能,治療時,能量容易亂竄,易造成皮膚燙傷、

效果不如預期的問題。

4D標靶電波搭配專為不同年齡層所設計的「標靶探頭」「基底探頭」兩種。

有導航系統設定,治療時,電波能量如同「標靶」精準定位,

能量只傳遞到治療區域與鎖定的老化層,

讓抗老回春、緊緻拉提達到更理想的效果。





(1)以往的傳統電波技術
 
電波能量亂竄,易有表皮燙傷風險,治療效果可能不如預期。


(2) 4D標靶電波的「標靶探頭」× 「電波」

能改善熟齡的老化問題,如,皮膚鬆弛下垂、各種深層皺紋、重現V-Line、

抗老回春、緊緻拉提的效果。

(3) 4D標靶電波的「基底探頭」×「電波」

能改善輕熟初老的問題,如,臉、眼部細紋、毛孔粗大、皮膚粗糙、

膚色不均、暗沉等。





4D 標靶電波的「量深定做」抗老療程概念,

以不同肌齡的老化,選擇最適合,精準的深度來定位治療。

「標靶探頭 x 電波」,可全面改善皺紋,鬆弛等老化問題。

依老化程度,有1000發、2000發二種治療選擇。

「基底探頭 x 電波」,可改善表皮細紋,毛孔、膚色不均暗沉初老問題。

依膚質狀態,有300發、500發、1000發三種治療選擇。





至誠整形外科診所的陳志誠 院長,幫娜娜評估分析,

說我的老化問題,可以使用「標靶探頭 x 電波」1000發來治療改善。

由其是下巴的V-Line,是這次加強治療的區塊。




「標靶探頭 x 電波」是帶有黃金微針的探頭。

治療時,電波是從黃金微針尖端釋放,直接精準的將能量完整注入真皮層。

是一種可以接受的疼痛範圍,與皮膚微創的療程。





經過「標靶探頭 x 電波」黃金微針治療的局部,有微微出血與皮膚紅腫。





陳志誠 院長幫我特別加強治療下巴的V-Line。





要有漂亮的V-Line,下巴每個角落都不能放過。





1000發的治療時間,大約是30分鐘左右。

過程,有些地方會很有感覺,個人覺得是可以接受的疼痛範圍。

標靶探頭所使用的黃金微針,是經過特別設計的超微米絕緣微針,

電波能量只會在尖端釋放出電流,表皮不會受到任何熱傷害,

所以治療後紅腫消退的很快,沒有傳統電波術後皮膚熱、痛問題。



來看我使用4D標靶電波治療後一個月的效果。




治療後,因為皮膚變得緊實,臉變小,額頭眼周上提,眼睛放大了。






皮膚鬆弛,造成下巴糊成一塊的老態線條。

治療後,年輕時的V-Line又回來了。



4D標靶電波治療後感想

作過傳統電波與4D標靶電波,兩者術後最大的不同,是皮膚緊實度的差異。

4D標靶電波的治療效果,是從皮膚底層出來緊實。

這感覺,讓我一度以為是皮膚很乾很乾,

但實際上,皮膚表層根本沒有脫皮,也沒有缺水的問題。

皮膚緊繃到連下巴都感受到了,可見4D標靶電波治療有多麼到位。



對4D標靶電波有興趣的人,想要了解更多的相關資訊,

請到  【4D標靶電波臉書】 裡搜尋。



以上銘謝  至誠整形外科診所的陳志誠 院長  再造青春之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