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空中彌漫著末日說的傳言

與最近的早冷中熱晚涼的南部天空有不寒而慄的微小變化相對合

這一年的冬天豆宅也突然的把洗臉盆當作是自己的床來睡了

這讓我感到無比驚喜 也配服牠的小聰明

無比驚喜的那一天就如圖中的一樣 無比很驚的眼神
 
四對無比很驚的眼神就可以交織成閃電

每天的浴室都有牠沾滿不乾淨的小腳印
 
我想或許這是牠要給我每天打掃的功課

只要哪裡不爽不乾淨  就喵喵大概可以維持十分鐘之久

甚至更誇張的是 我人已經在一樓

牠老爺的聲音可以要把傳達的意見從七樓傳達到一樓 

可說是響徹雲霄  不放過我的絲毫片刻

做牠的瑪利亞很不容易ㄚ



豆宅 好像越來越帥囉!






╮(╯▽╰)╭

老姊  你做菜一級棒 老妹也是看在眼裡

不知道怎麼回事 菜只要在我手上 就會馬上轉變不好吃的模樣

雖然做菜不是我的菜

但很多事情也都不是我的菜

菜在哪裡得要靠自己來研究  就像是植物一樣

說我是植物白痴一點也不為過

很簡單的邏輯方式:葉都是綠的  花是彩色的

你要叫我說出名 抱歉! 有可能喇叭花變玫瑰花

小白菜變萵苣

大陸妹變A菜

菊花變蘭花

茄子長在地下也很有可能

芒草看作是蔥也是極有爭議的事情

最近我這兒長滿了一陀一陀的錢銅草(偷聽別人說的話才知道)

只要稍微一踏進 馬上就會有人出來制止

聽他們說這是代表錢  你踩進錢裡 就會被趕出來  也難怪我窮的發荒 

所以很配服你只要一看到葉或花 馬上就可以叫得出名字來 

好像你腦中就是植物小百科一樣  根本不用買書來查





在極小的花園裡 有許多媽媽們認養這片土地 這是國宅的一個小角落

每天的清晨就可以看得到她們互相的比較互相的在做討論花草成長狀況

而我  也只是每天牽著狗狗靜靜的經過而已

要我把視線一直維持在這花園裡 

倒不如我把它做成詩句來得有意思些

香氣濃郁四面散

芬芳多彩看似豔

瀰漫氣象思緒優

你看你看多美麗

哈哈!






幾天在公司娛樂自己也娛樂別人

雖然這輩子不可能變成媽媽級的人物

但是過過癮的感覺遠比真實要來的好

想當初你懷孕的時候也是無敵鐵金鋼ㄚ

在路邊逛街都可以把人給推倒 其壯碩的程度猶此一般

 




這是我最近忙的剪接軟體作品,僅一分鐘影片,

就快把我搞瘋了!



妳的老妹妹,2012,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