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可能是對貓上床這件事,放寬了戒令,白天,兩隻貓開始囂張的,

自動爬上我床,舒適的睡牠們的大頭覺。





雖然有點不習慣,不過看牠們睡得香甜,我也懶得趕走牠們,白天,就讓牠們睡在床上吧!




其實,沒有唱秋只有二六的時候,只要二六爬上床,我們肯定會修理牠一番。

但,自從唱秋來,我偏了心,讓唱秋跟我睡,看在二六眼裡,多少有點不是滋味。

在戒嚴之後,牠總是靜悄悄的,偷爬上我床,睡了不知幾輪,才被我發現。




起初,我會趕牠。

後來,我看牠每次都睡的這麼舒服,想想,自己的偏心,於是不再計較,

那麼,白天凌晨12點前,床就讓牠們睡吧!






二六,不要緊張,麻麻放寬了禁令,你要睡床,就讓你睡吧!

眼睛不要瞪的這麼大!





我看得出,你還是存活在戒嚴時期的警備心

你要學學DD唱秋,一附沒要沒緊的樣子想想,這陣子我也沒趕過你,






00:05分了,懂事的二六,早已離床,只剩嗆秋在床上呼呼大睡。

呵~看牠睡的模樣像一團肉球!

我捨不得叫醒,即使過了凌晨12點,想睡床,就讓你繼續睡吧!





看了會笑的文章 【我家中的大眼目與小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