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聽見正在當貓奴才的溫ㄤ大叫了一聲「哀呦為啊,卡ㄟ破KEY」

我連忙跑去,看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換我,哀呦為啊~蓋子怎麼會破洞啊!是那隻貓啊?

這麼堅硬的塑膠蓋,也能弄出一個破洞,會不會也太猛了?

顧不得我ㄤ在那裡碎碎念,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ㄤ說,蓋子破個洞也好。

這樣貓上廁所可以通風。





我說也是,但是到底是哪隻貓搞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



雖然之前看過唱秋用力頂撞過塑膠蓋.....

但頂撞,可以頂出一個洞,會不會太猛了些?













但是,破掉的塑膠片,是掉落在砂盆裡,我推理,破洞應該不是被頂撞出來的...

而是在蓋子上用力跳躍,重量+速度,所以才把蓋子給踩破掉的。

我想,是二六弄的。我對我ㄤ說。

因為我經常看見二六,踏著塑膠蓋跳躍至高處,欣賞外面的風景。

準是牠了。

就這樣,26就順理成了「弄破蓋子的貓」。





某天,小圈圈拿著我的手機到處攝影,她要我看一段26與唱秋的影片。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蓋子破掉是這麼一回事啊!


















一直以為是26,原來真正的兇手是肥貓唱秋。

不是很輕盈的唱秋,長期以來,都坐在蓋子上,陪26哥哥上廁所。

重量+時間的力量,堅硬的塑膠蓋再也抵不過肥貓的摧殘,所以破了。







蛤?要問:唱秋幾公斤?

嘖嘖嘖......也不過只是一個3~6個月的嬰兒,7公斤的重量而已啦!





  這篇文章的延伸閱讀  【DIY不落砂的貓砂盆】








唉~我家連貓也是一肥一瘦的組合,沒法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