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我的肚子被形容像蝸麻麻,我真的該檢討了。





前四個月,我承認,我的肚子肥油是多了點,

這幾個月,我可是很拼命的跳健身操,減少食量,

體重減了,肚子消很多!

加上10月底,我有去體驗標靶溶脂,處理我的肥肚肚,

腹圍小了2cm多,腰線有出來,

聽說,要做3次效果會更明顯,

礙於我只是體驗療程的身份,只能作一次,感覺有點可惜!

至於,體驗過程與前後比較,晚些,會寫文章出來。




你每2天就做去角質的保養,頻率會不會太高了?

那會讓皮膚變得脆弱與敏感吧?

我是天生的油性肌膚,

皮膚的光澤其實是從一大片粗大毛孔所製造出來的。

這樣的光澤也沒什麼好羨慕的。

毛孔每天都張的大大的,看了你也會煩!


其實,我比較在意臉部皮鬆肉垂的問題。

我的保養很簡單,就一罐保濕化妝水+乳液+眼霜,醬而已。

2~3天我會敷臉一次,用的是歐舒丹與蘭芝的霜狀面膜,

對方便的紙漿面膜,我不是很愛用,因為感覺好像在敷防腐劑。

我的皮膚不像你這麼好,所以經常要去做脈衝光。




昨天我去嘗試了4D標靶電波拉皮,做完後,臉紅腫的很厲害,

隔天臉腫的很像紅麵龜,還好今天不用出門。

聽說這新一代的4D標靶電波拉皮儀器,對鬆弛垂肉效果很好,

結果如何,一個月後再揭曉囉。







說到你的亂煮菜,是出名的。

每次看你PO的那些混搭的食物,我都會攪冷筍一下。










尤其是,我看到這花蟹降煮,我都暈了我。

下鍋前也不把紅色尼龍線除掉,放一起煮,整鍋都是毒說。


像你這種混搭亂煮的食物,只能說你太有實驗精神了,

跟老媽一樣,為了治療香港腳,把腳泡醋、泡鹽、浸冰塊的....

你為了養生,也是無奇不有,花招百出,老姐只能說,佩服佩服。





這陣子,因為要去山上種菜,所以每天起的很早。

冰箱有什麼食材,剩什麼菜,我會組合利用一下,做個豐富早餐來吃。

早餐煎蛋餅最方便了,只要麵粉、太白粉、鹽、油、蔥,就行。





麵粉+太白粉+一點鹽+一點油,加水攪拌成稀狀。

再加一點蔥花,放平底鍋煎,上面再打個蛋,翻個面,

蛋餅製作不到5分鐘就好了,你可以試試。

PS.太白粉不要放太多,一些就好。






說到種菜,要不是跟人家說我真得~真的~很想種菜,而求到一塊地。

老實說,像我這種每天睡到自然醒,

還有一堆工作要做的人,沒有堅持,我可能第一天就放棄了!

整土、挖溝搞得腰酸背痛的,

大粒汗小粒汗如雨直下,一個上午,像是做足了兩小時運動的量。

真的很累!

土都整理好後,要去買菜苗來種,

大陸妹16株=32元。菠菜10株=20元.....每株大概都是2元這樣,

但等菜長熟了,大陸妹16株兩次吃完,菠菜10株剛好一把,是一次的量。

用時間與勞力換算下來,只能說,種菜只能當好玩事。


老姊,2012.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