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遇見街上情侶手牽手甜蜜的樣子,娜娜的忌妒心與失落感不斷的湧現.....

對面的女孩走過來卻不怎麼樣,但緊握她手的男子卻很可口!

旁邊的女孩不怎麼樣,但是黏她很緊的男子表現的很恩愛!

咖ㄚ阿ㄋㄟ!我都沒??

總是被人看似強悍的娜娜其實心思很細膩!

只因細膩的心表現太得體,會誤認我不是好惹的人

那種失落是沒人可以懂的

只好惆悵著自己找開心!

曾經吻著我的手吻我的髮的你!是我給不起?還是你不想要?

跟你說起你不愛我只因我真的不知所措

如同那一篇消失的網誌,永遠是個謎?

失落感湧進

我只想找個有力量的肩膀讓我心靈得到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