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我家貓兒子了,大家一定很想牠們吧!





哥哥二六與DD唱秋相處二年多了,

一直以來,多半是哥哥讓DD比較多,也比較懂得照顧同伴。





DD唱秋是隻貪吃鬼,最近,會來探探我料理些什麼?

或跑來跟我撒嬌,要罐頭吃。




愛吃加上吸收好的體質,DD的肚肚,可養出了一層脂肪裙,

小跑步時,還會左右搖晃喔!




可能是胖,DD常常這樣整隻攤在地板上,睡覺。

癱瘓的位置,非常隨興。

牠可以大剌剌躺在我跳有氧的運動區塊,

不怕我雙腳踐踏,繼續睡牠的覺,好個無所謂呢。





哥哥依舊是喜歡討皮癢,最近用"牙齒打卡"的破壞力,

以擴及到沙發、還有我的衣服。




二六,你怎麼這麼喜歡打卡啊!







兩隻兒子偶爾會打打鬧鬧,我想,應該是牠們之間的小遊戲!

(雖然二六脖子常有傷疤,有時也會被DD咬到喵喵叫....)

大部分的時候,牠們相處的還算融洽。









兩兄弟相處久了,連姿勢都越來越有默契了呢。





不過DD啊,你這樣靠近哥哥屁眼睡覺,不會覺得臭臭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