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就說嘛~大眼魔咒果然會殘上眼,看這兩位堂姊妹的淚溝有多殘!!!!!

堂妹Winini有過敏性鼻炎所以產生了這麼大片的黑淚溝!



有了這種夜用型的黑淚溝,要我半夜出來裝鬼嚇人超Easy!



誰叫我有過敏性鼻炎!!



我也是一百個不願意淚溝殘上我的眼!



吼!堂姊妳可以去當貞子!



若要拍七夜怪談續集,堂姐妳可以省略化特效妝啦!



呵呵呵~不乖乖睡覺的孩子,小心阿姨出來嚇妳!!!



這位堂姊屬於眼周肌肉鬆弛而產生嚴重雙垂的咒怨型淚溝!



堂姐的殘眼算是極品的咒怨型淚溝!



堂妹:連醫師都嫌棄我的夜用型大淚溝,厚!中指比的這麼用力!



堂妹:哇嗚~夜用型的大累溝已消除了一邊!真的好神奇!



堂姊:打完了玻尿酸之後,堂姊決定不拍七夜怪談續集了!



堂妹:再見了,我的夜用型大淚溝!殘了我好幾年的光景,今天終於擺脫你!



有了神奇的玻尿酸,管他夜用型、標準型、量少型、咒怨型...

淚溝殺神Dr.黃,全部一次掃乾淨!!




敬請期待精采的完美術後照!

Case by 魅力必緹整形外科診所
黃耀麟院長

 

 小紅花.jpg  你有淚溝煩惱嗎?  請點連結→ 【娜娜淚溝素人募集中】 

 

NANA.jpg  

 

娜娜小檔案2014 03 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