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張貢丸臉,千萬別難過!至少你還有瘦的條件!

漂亮的Vicky有張小不啦機的巴掌臉

因為減肥讓這巴掌臉變成兩頰凹陷的吸毒模樣!



嗚嗚嗚~快給我玻尿酸解毒癮!



嘶~快!



乖!別急!這玻尿酸之毒可是要慢慢的,一點一滴的注入才行!



我可是用了全球銷量第一品牌來幫妳解毒!保證安全上癮!



這感覺真好~從來沒有如此過癮!半邊凹陷的臉頰已經"澎皮"起來了!



別忘了我還有半邊要解毒!



這滋味太美妙了!我眼都捨不得眨!









娜娜你拍夠了沒? 



好吧!我繼續享受毒癮!別吵我!看來玻尿酸的毒我是戒不掉了!



哈哈!!呵呵~陶醉中!



這種玻尿酸之毒注入後!還真讓人精神百倍,澎皮的我,將擺脫如吸毒的憔悴臉頰!



完美!術後只留上這麼一點丁的針孔,完全沒有可怕的豬頭樣!



敬請期待精采的完美術後照!

Case by

魅力必緹整形外科診所
黃耀麟院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