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減肥最用力的該是那在螢光幕上光鮮亮麗的女明星!

娜娜納悶,最近怎麼這麼多女星激瘦成這副德性?

瘦到皮膚乾巴巴皺紋跑出來.....化妝都已是這樣,素顏不就更嚇人?

減肥還是不要太快或是過度,身材勻稱健康就好!不要太要求!

嘿嘿!不要以為熟女減肥會比較慘,年輕的美眉減肥過度照樣不好看!

瞧!漂亮的Vicky瘦到兩頰凹陷,給人感覺像吸毒成癮的人!

打了豐頰與蘋果肌的Vicky,立刻變成甜死人不償命的VIVI Girls (日本VIVI雜誌的混血Model)




尹海崴的最新文章 娜娜搶先曝光    點我--> 激瘦娜姊的紙片人危機


同場加映

我想這業界應該沒有像娜娜這樣三八的公關吧?

娜娜總是在工作中努力尋找爆點,這可是我的樂活來源!

馨妤你說對了!娜娜真的很˙喜˙歡˙玩˙別˙人!

呵呵呵~

為了拍仰角,
Vicky必須忍耐這個奇怪姿勢,讓娜娜達成任務!



Vicky超配合!!



讓娜娜幫你!不累!娜娜只想要好畫面!




 Vicky妹,給你五個讚!!配合度超高!



對於其他被娜娜玩弄的人,我也非常感激妳們肯全力配合娜娜演出!













太愛你們了!讓娜娜的玩樂可以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