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支持娜娜的格友,今天娜娜很開心的改造了二位在部落格報名玻尿酸的麻豆.....

其實娜娜PO上誠徵玻尿酸麻豆的網誌

有不少的應徵者

原諒娜娜遲來的回應!

因為娜娜並不會每天檢查信箱

對於每封應徵的來信,我都放在心上!

沒有電話連絡的,並不代表妳不優

只是你的條件還不算差,所以效果反差性不高.....(被挑中的別難過啊!)

娜娜謝謝各位格友對我的支持!

目前我還是一直缺麻豆(PS.鼻子不缺)

有興趣當玻尿酸麻豆的人歡迎跟娜娜連絡!

如果你有高人氣的BLOG我會第一優先考慮!

今天我很開心見到看娜娜BLOG報名的格友,陳與佩君!

陳,第一眼看見娜娜說了一句:「妳比部落格上的樣子看起來更年輕」

娜娜心飄飄 人更爽!

娜娜滿臉的玻尿酸不是打假的!開玩笑!

年輕美貌都靠玻尿酸撐著!(娜娜今年5月就滿40啦!)

娜娜在今天有很多的感觸,因為陳與佩君給我很大的力量!

因為我看見,那種因為勇氣去改變的女人,得到的是「另一個人生」

雖然改變需要勇氣,不怕!娜娜會為妳加油!


佩君眼睛圓滾滾的很漂亮,若她能夠豐腴點肯定是大正妹!



初見佩君,我可以了解她在意的.....自信!



佩君,娜娜知道,我會為妳加油,不只面貌上的改變!

我希望妳能快快找到妳要的「那份重整」

娜娜給你這次的機會不是要你只是外表的自信,我更希望妳找回自己!



非常有個人特色的陳,讓娜娜跟海崴驚艷!陪陳一起同來的陳媽媽更是美麗!

陳一直為過敏引起的淚溝煩惱!

被淚溝所困的她還寫了一篇網誌大嘆特嘆 (點)-->原來我也有這麼一天呀!

報名當娜娜的玻尿酸麻豆,聽說還跟陳爸爸嘔氣!

還好 陳媽媽明理,跟著女兒一起來.......(其實陳媽媽比女兒更緊張)



娜娜,我可是跟家人鬧革命從台中拼過來!請妳給我另一個人生吧!



讓我甩掉這個遮瑕膏也蓋不住的淚溝!娜娜一切交給你了!



娜娜,拜託了!



我真的很想快快脫離我殘人的淚溝!



陳,妳的勇氣娜娜會讓妳實現夢想,不過最大的推手還是張醫師的技術!

娜娜在妳身邊!幫妳加油!

雖然過程有一點不舒適,這個我都經歷過!

牙咬一忍,海闊天空....妳將會有一個不同人生
.....











陳,娜娜拍拍手!妳真的好勇敢!







兩邊只打了瑞絲朗大分子SubQ加一點瑞絲朗TOUCH玻尿酸就把淚溝擺平!



佩君,因為兩頰特別凹陷,所需要玻尿酸的量會稍微多些!



佩君左右臉,大小分子玻尿酸各用了將近8cc的量!



佩君打完一邊的臉,左右真的差很多!娜娜真替妳開心!



可愛的陳與佩君,在恢復室冰敷的樣子!



佩君!好可愛!連面膜掉了遮住眼睛動也不敢動的!



看見這樣有趣畫面娜娜怎能放過!





佩君兩頰的凹陷變得膨皮!

最讓娜娜感動的是

佩君離開後鞠躬道謝的跟娜娜說

謝謝妳,給我這次機會!

唉呦唯啊~佩君!

娜娜只想對妳說,不管如何自己開心最重要啊!



佩君當日手術前後對照!



陳當日手術前後對照!



最後娜娜再次謝謝各位忠實格友對我的支持!

也謝謝今天陳與佩君的配合!好感動喔!

希望娜娜可以幫助更多人找回自信與美麗!

娜娜等妳們!

陳與佩君的精采術後完美對照敬請期待!

Case by

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張大力院長

PS.乳房重建與美型專家找東京風采張大力醫師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