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動物的長相幾乎一樣

但仔細看...還是有「自我風格」

吾家26光看他的眼神

就知道牠不屬於那種乖巧的貓....



26的名字常被聯想為「哩哩啦啦」也就是零零落落的意思!

取名26是有典故的-->《新的開始 我的二六寶貝

呼喊26只要發出數字26兩個音就好

如果喊成 二十六..那就 LO 掉了!!



26出生於去年的7月31日颱風天的晚上...

話說

牠們這四隻突然碰出來的小貓們...可是著實的嚇壞了主人!!

一隻變四隻.....

讓26牠媽~~的主人百思不得其解...為何平日關在屋內貓咪...會自動生出小貓哩???

想破了頭...才想到...就是那一天.....

那天她拜託隔壁鄰居幫她照顧貓咪的那個晚上...

以為是貓變胖了...原來是「有了」!!!

這是26牠娘....有著與26相似的賤眼+黑唇....




26沒有家貓溫馴的個性

我想26牠爹可能是隻「角頭」野貓..

難以馴服的基因....

只能隨時幫26穿上羞羞衣..

遏止牠那叛逆個性與強大的破壞力....







割掉睪丸的26...並沒有變得乖一點...



不過還好

26偶爾還可以配合造型演出...



雖然26還有配合度

不過從頭到尾的眼神可不是很友善......



要抓住這寧靜的畫面..只有一霎那....



時間會磨掉貓兒的性子....



26的不耐煩已顯露在準備攻擊的貓爪上......





接下來.....就是狂咬娃兒來洩恨.....

這...就是我家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