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上星期員工旅遊

團隊有二組母女檔 一組父女檔一起同遊

娜娜看著同事與媽媽十指相扣手牽手的背影

讓娜娜期許

有這麼一天

娜娜也要左手牽著之之 

右手牽著圈圈一起開心同遊

娜娜很幸運擁有兩個女兒

每當之之與圈圈爭著在娜娜身上撒嬌磨蹭

這種幸福

只有當媽的人才能體會!

因為曾經˙˙˙˙

握著剛出生「妳」的手 

感覺到生命的奇蹟

握著剛學走路「妳」的手 

為妳搖擺踏出的第一步而感動

握著第一天上學「妳」的手

替緊張的妳加油打氣!

握著熟睡中「妳」的手

滿腦塞滿了「媽媽好愛妳」

握著剪指甲「妳」的手

總是那麼小心翼翼的˙˙˙˙

女兒啊!

未來的母親節

不要買蛋糕給我 〈媽媽怕肥〉

更不要買康乃馨送我〈這樣很俗氣〉

也不要包紅包給我〈這個更沒創意〉

請吃飯也不需要特定在這天〈人擠人的〉

媽媽只要妳們長大以後

可以牽著變老的「媽媽」手

我們可以談心聊天

可以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能擁有妳們

就是我這一生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