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錢的價值永遠比不上真情的無價.......

娜娜不否認,錢的價值可以提高在社會價值的地位

但也可能讓人失去了"真心"

在娜娜的人生中,真心看得比金錢重要!


"真心"不該用價值來衡量

"真心"不該計較有所回報

"真心"嘴巴說不如行動做


真心愛娜娜的人

娜娜不會辜負你

娜娜不會背叛你

相對的

娜娜會更珍惜你

更為你付出我的"真心"


妮妮

謝謝妳對娜娜的"真心"

我不會讓妳失望!

更不會讓妳傷心!




對娜娜而言

再怎麼高級的餐廳,都抵不過妮妮親手煮的料理來得人間美味!



娜娜想念與妮妮一起包水餃的快樂時光!



娜娜想念妳,為我煮食的背影!



讓我吃得好滿足! 讓娜娜在回台之前硬要買減肥藥來減肥......

妮妮啊!娜娜的身心靈這六天被養得飽飽的!



妮妮,娜娜想念妳與肥雞,雖然娜娜在影片不惜色相當"背後靈"演出,但是這段記憶讓娜娜永難忘!



難得的姐妹情緣,娜娜會保護妳,保證永遠不會傷害妮妮的"真心"



人生就像修行,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自己的"行"要修!

能"修出正果的人"才能真快樂!

娜娜跟妮妮一定要做到以不傷害人的"人生態度"來樂活自己!



雖然,此行娜娜的"賽變大"一連串的泰國兵變不得行 + 香港每天下雨 + 娜娜的8G記憶卡損毀.........

但娜娜有樂天派的個性

有妮妮同在就很滿滿足!



與妮妮可以開心玩就是因為彼此不忌諱!沒戒心!真心相對!



這六天在香港雖然常窩在家裡,但是娜娜真得十足的放鬆,放空到語言的字彙都忘光光!



離開香港這一天,天空還是不作美!

不過...............娜娜真的看開了!

對於天氣這一點,在人生來說只是小Case,沒有雨天哪知放晴有多開心!



娜娜飛離香港的心情沒有悲傷,只有充滿快樂的回憶!



彼此的想念在無時無刻,不記較對方付出有多少!

因為彼此信任比任何"表面形式"都重要!



妮妮要相信娜娜!

因為我珍惜妮妮給娜娜的"真心"

這一輩子娜娜要跟妮妮永遠都要是好姐妹!

NANA MISS U!MY NIE-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